close

郭媽媽甕烤地瓜 (5).jpg

郭媽媽甕烤地瓜  FB

周一-周五 9:00-17:00

週六-周日 7:00-17:00

高雄市大寮區潮寮村健康街20巷8號

郭媽媽甕烤地瓜 (1).jpg

這天下午老公休假帶我們去走走

一時半刻也不知道要去哪

而且好多地方都在造勢活動

怕被卡住所以盡量避開那些地方

想到有朋友說觀音山有烤地瓜好吃

上網查了一下看到這一間郭媽媽甕烤地瓜

(ps.後來發現朋友說的不是這間XD)

循著導航我們來到了一處...民宅

噗...看起來沒有一絲商業氣息

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看到裡面疊了好多籃的地瓜

恩...還是問問吧!!!

反正人都來了

沒想要一開口就是先問我們有沒有預訂

ㄟ...真尷尬

臨時跑來的哪有啥預訂

沒想到老闆娘說今天剛好剩一盒

問我們要不要

哈...既然都來了

還有一盒這不是天意嗎??

當然要啊 入寶山豈有空手而回的道理??

郭媽媽甕烤地瓜 (2).jpg

不過啊

老闆說:黃地瓜要月底才有喔...現在是紅地瓜可以嗎??

我想說沒關係啦

試試不同口感也很好啊!!!

 

郭媽媽甕烤地瓜 (3).jpg

當啦!!!

就這樣我們拿到了這唯一一盒的地瓜啦!!!

郭媽媽甕烤地瓜 (4).jpg

一開盒看到地瓜處理得乾乾淨淨的

每一條都不會太大

一次可以輕鬆吃完一個...挺好的!!!

郭媽媽甕烤地瓜 (6).jpg

一掰開地瓜

哇!!!

這地瓜光是用看的就知道水分很高耶!!!

表面看起來感覺好像很濕潤耶

橘黃色的色澤感覺也很厚呷款

郭媽媽甕烤地瓜 (7).jpg

吃起來果然質地很濕潤

 

不會乾乾的

而且甜度也蠻高的

雖然和黃地瓜口感不一樣

但其實也挺好吃的

帶回家給公婆吃他們也很喜歡呢!!!

郭媽媽甕烤地瓜 (8).jpg

剛要寫文看一下店家粉絲頁

發現黃地瓜已經開始囉

但如果想吃甜一些

建議月初再去買

而且還有蜜地瓜耶

看起來好好吃喔

阿如下次去也想試試看^^

郭媽媽甕烤地瓜 (10).jpg

買了地瓜發現旁邊有個吳家古厝

就帶兩小進去走走囉!!!

(以下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裡面的照片囉!! )

郭媽媽甕烤地瓜 (9).jpg

 

郭媽媽甕烤地瓜 (11).jpg

郭媽媽甕烤地瓜 (12).jpg

郭媽媽甕烤地瓜 (13).jpg

郭媽媽甕烤地瓜 (14).jpg

郭媽媽甕烤地瓜 (15).jpg

郭媽媽甕烤地瓜 (16).jpg

 

郭媽媽甕烤地瓜 (18).jpg

 

郭媽媽甕烤地瓜 (20).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