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福黑輪 (0).jpg

口福黑輪

10:00-2:00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82號

口福黑輪 (4).jpg

會知道這間口福黑輪

其實是朋友帶去吃的

他一直跟我說這一間很有名 生意很好

所以剛好有去左營

他就帶我去吃這間

前幾天去左營

又說要吃口福黑輪

我都懷疑其實他是股東了XD

這裡主要賣的就是關東煮和大腸烤香腸

口福黑輪 (5).jpg

喔~對了!!!

還有烤黑輪不能錯過

在店門口就可以聞到烤香腸大腸的味道

口福黑輪 (2).jpg

當然另外也有賣湯

但朋友說不用點湯

叫關東煮就可以免費喝了XD

口福黑輪 (3).jpg

關東煮的食材好多

滿滿滿的看起來就很厚呷款!

 

 

口福黑輪 (6).jpg

看這些備料的量

感覺生意真的不錯!!

口福黑輪 (7).jpg

有內用座位區

這環境應該算是賣大腸烤香腸中

還不錯的了XD

至少看起來乾淨明亮

口福黑輪 (8).jpg

價目表

口福黑輪 (9).jpg

餐點上桌囉!!!

看起來很澎派溜!!!

口福黑輪 (10).jpg

口福黑輪 (11).jpg

大腸烤香腸

口福黑輪 (12).jpg

大腸裡面有花生

不過不多就是

吃起來有點"粒粒"的感覺

口福黑輪 (13).jpg

這烤黑輪是阿如心中的必點

因為項是關東煮的食材我覺得基本上都大同小異啦

但是這個烤黑輪外表真的烤得很酥

咬起來會卡滋卡滋的

而且咀嚼有香氣

我覺得還蠻刷嘴的!!

口福黑輪 (14).jpg

這是第二次來點的

口福黑輪 (15).jpg

阿如其實相對火鍋料來說

是比較喜歡吃菜的

所以這天特別點了高麗菜來吃!!

就簡簡單單的

口福黑輪 (16).jpg

還有點了一個油蔥泡麵 一份20元

煮的不會太軟

還吃的道QQ的口感

加上油蔥的香氣

雖然就是很簡單

但卻很順口

一下子我就吃完了

(還是我很好養??XD)

口福黑輪 (17).jpg

有附湯可以無限續喝

整個吃起來價格也不會很貴

就算是在左營一個可以間單吃的好選擇囉!!!

 

 

引申研讀:

左營美食推薦 超邪惡的炸蛋蔥油餅 平價又美味!! 老爺車炮蛋蔥油餅

老爺車炮彈蔥油餅 .jpg

 

高雄健康餐盒推薦 質感美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貝特覓better me

貝特覓better me1.jpg

 

炎炎夏日真是個適合吃仙草的季節啊~瘋仙草手工仙草專賣店

瘋仙草 (1).jpg

 

高雄汕頭火鍋推薦 吃不膩的好滋味!! 老汕頭原味火鍋 左營火鍋推薦

老汕頭 (1).jpg

 

道地馬來西亞肉骨茶 濃郁甘醇的好滋味!!! 高雄肉骨茶/左營滷味 田心肉骨茶 台灣滷味華夏店

田心肉骨茶 (15).jpg

 

哇!!! 懷念的滋味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啊~左營上海脆皮烤饅頭

上海脆皮烤饅頭 (5).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