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 (1).jpg

之前跑去岡山閒逛

要回家去溪東路旁邊停車格開車時

突然看到斜對面有一群人

感覺好像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於是趕快走過去看看

岡山 (2).jpg

發現賣的東西很多種耶

有大腸 地瓜 滷蛋 蘿蔔糕 黑糖糕 菜燕...等

聽旁邊的小姐說這一攤兩個星期才會來一次

每次來之前大家就在等了

更誇張的是他的奶茶還沒拿下車

大家就直接在車門邊拿走了

阿如根本搶不到😭

岡山 (3).jpg

太誇張了

大家動作好熟練

自己拿袋子裝

好像都怕買不到似的

感覺動作慢了就輸了這樣

先搶先贏的概念 

岡山 (4).jpg

聽起來好像算是客家美食

都是店家自己做的

岡山 (5).jpg

大腸

岡山 (6).jpg

滷蛋

旁邊的客人推薦滷蛋一定要買!!!

岡山 (7).jpg

原本阿如有聽到奶茶很好喝

但我根本搶不到((嗚))

我原本還要買蘿蔔糕的

但是老公怕我一時失心瘋買太多

就先買一些試試這樣!!!

這滷蛋我老公竟然只拿四個

也太客氣了吧!!!

獅子座阿如的霸氣只能用在這時候((噗))

岡山 (8).jpg

這滷蛋很好吃耶!!!

味道很香

吃起來QQ的很扎實有彈性

帶一點微微的甜

是我喜歡的口味!!!

岡山 (9).jpg

大腸

岡山 (10).jpg

咬起來裡面的米粒超緊實的

還有加一些花生

吃起來很Q彈

岡山 (11).jpg

蜜地瓜

好久沒吃蜜地瓜了

好懷念啊!!!

岡山 (12).jpg

這地瓜看起來應該是用個頭比較小的地瓜做的

阿如看現場也有賣生的地瓜

不過其實做成蜜地瓜我覺得挺適合的

味道好入味

而且咬起來質地QQ的耶

甜蜜蜜的蠻好吃的!!!

不過畢竟比較甜

一次大概只能吃了三個吧

吃多就容易膩了!!!

個人覺得這間的東西都還算不錯吃耶

下次看到我還要去買

如果有網友有更多確切的資訊

歡迎和阿如分享喔!!!

 

岡山超人氣隱藏版客家美食

消費時間 : 2020.4.4  早上11:45

地址 : 溪東路16-3號 (岡山香香蔬果滷味) 前

94118864_828225947670834_7445863576176164864_n.jpg

感謝網友林麗香提供名片

給大家做為參考

如想了解詳細攤位資訊

可以電話洽詢會比較清楚喔!!! 

 



引申研讀 : 

50元鍋燒 銅板價格 平價美食!! 阿麗鍋燒

阿麗鍋燒 (1).jpg

 

岡山老店木瓜牛奶 小溝頂木瓜牛奶

小溝頂 (7).jpg

 

雲仙境 小崗山景觀餐廳推薦

雲仙境.jpg

 

 高雄西子灣美食懶人包 哈瑪星美食懶人包 

西子灣.jpg

 

高雄人氣 好吃綠豆湯一網打盡!!! 高雄好吃綠豆湯懶人包!!!

仁愛街綠豆湯 (1).jpg

 

 

高雄好吃蛋糕大集合!!! 千層 波士頓派 蛋糕通通有!!! 高雄美味蛋糕懶人包!!!

品好 (0).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