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SA (1).jpg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07-8213465

11:00-22:00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樓

WOOSA (2).jpg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其實阿如已經吃過很多次啦!!

但是呢除了第一次去大遠百吃的有寫文之外

其他照片都默默地放在電腦資料夾裡面

因為想說都有寫過了就有點懶得再寫XD

前陣子整理的夢時代美食懶人包

有網友推薦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我才想到: 哎呀~對耶,之前去吃的都沒寫((糗))

結果前幾天剛好看到網友分享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加入會員即可免費兌換鬆餅一份

就想說也要把這好康分享給大家

於是又帶著兩小搭輕軌去夢時代吃鬆餅啦!!

今天趕緊把照片整理一下分享給大家囉

不然可能過幾天我又忘了這件事啦((攤手))

WOOSA (3).jpg

認真說其實夢時代的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生意挺不錯的

上次假日來沒有先訂位

結果現場說要等大概一個小時

所以阿如只好跑去吃別間了((哈))

這次平常日來用餐

果然更可以享受到悠閒舒適的氛圍啊!!

WOOSA (4).jpg

好的~其實今天的重點就是他!!

加入/升級屋莎會員2.0

(掃描QR code或搜尋@woosa.pancake

加入屋莎LINE官方帳號)

即可贈送經點蜂蜜冰淇淋鬆餅禮物券一份

 

使用方法

優惠券不可折抵低消

每人每次限用一張,不可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

適用於全台分店,限平日/內用兌換使用

無法加價/更換其他品項

加入當日不得兌換

WOOSA (5).jpg

這天小朋友上課到下午

肚子正餓

就直接帶來吃晚餐加鬆餅囉

喔~對了!!!

下面的照片不是只有這次吃的嘿

我把這幾次吃的挑了一些放上來

一起給大家作個參考囉!!!

我覺得其實吃過這幾次

他們家的餐點確實有一定的水準

基本上吃到的都不雷

算是品質還蠻穩定的!!

WOOSA (6).jpg

味噌鮮鮭玉子雜炊

裡面的料還不少

有菇類 鮭魚...

整個燉煮的相當透

味道蠻濃郁的

但是...我覺得調味略鹹了一些

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想配飲料((哈))

而且整體份量上不算多

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WOOSA (7).jpg

水果茶

不好意思...這一個是之前喝的

我看品名應該是熱帶水果茶

但是目前的菜單上寫的是綜合水果茶

不是很確定兩個品項內容有沒有一樣喔((搔頭))

但因為這杯看起來顏值高

所以我還是放上來了

WOOSA (8).jpg

水果茶一直是阿如出來吃飯很喜歡點的飲料

感覺有水果很健康這樣

味道也討喜

WOOSA (9).jpg

起司瀑布和牛堡

這一道餐點實在是太邪惡啦

起司直接放在一旁上桌

到桌邊才在你面前淋到和牛堡上

真的讓人口水直流啊!!

WOOSA (10).jpg

WOOSA .jpg

真的是起司瀑布耶

而且我記得倒下來的時候店員還喊著嘩啦嘩啦

也是挺有趣的!!

WOOSA (11).jpg

用料層層堆疊

真是超邪惡的餐點啊

WOOSA (12).jpg

如果很在乎形象的小姐姐

這一道可能要先pass

還好阿如已經當媽

基本上沒有形象了

一口咬下超滿足啊!!

WOOSA (13).jpg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WOOSA (14).jpg

這一道我家兩隻超愛的

他用的是偏細的直麵

番茄醬汁很濃郁

可以緊緊的巴附在每一根麵條上面

酸香鮮明超開胃

蝦子 蛤蜊和小卷也都是小朋友喜歡的

WOOSA (15).jpg

香酥魚條+薯條雙拼

WOOSA (16).jpg

阿如覺得這個醬料還蠻提味的

搭配魚條滋味剛剛好

WOOSA (17).jpg

蜂蜜冰淇淋鬆餅

這一份就是加入會員送的鬆餅啦!!!

一份原價是260元

不過我覺得屋莎的鬆餅其實還蠻挑人的

因為他和一般的格子鬆餅口感是完全不一樣的

他的空氣感很足

質地澎澎的 吃起來是泡泡的口感

如果你喜歡的是那種酥香的路線

其實這一份可能不適合你

不過阿如很愛這樣的口感

一入口舌尖輕輕一抿就化開了

澎鬆軟綿 香氣足

而且搭配上他的奶油

更加滑順

就是特別對味啊!!!

因為我覺得這樣其實就蠻甜的了

其實蜂蜜我就沒什麼用到

WOOSA (18).jpg

黃金柳橙時刻 & 檸檬鳳梨樂園

兩杯一上桌看起來真的超像的啊

喝起來都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檸檬鳳梨比較酸一些

很適合夏天呢!!!

WOOSA (19).jpg

唐揚炸雞咖哩飯

我覺得這一道算是安全牌

基本味道都不會說差太多

WOOSA (20).jpg

蒙布朗冰淇淋鬆餅

個人還蠻喜歡這栗子泥的香甜滋味

拍照看起來也更上相((哈))

整體來說

其實我還蠻喜歡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因為他的餐點選擇樣式多

而且從主餐 飲料 炸物 鬆餅...通通有

基本上口味都還不錯

獨立的用餐環境也很舒適

我覺得如果來逛夢時代

不想吃美食街的話

這裡也算是不錯的用餐選擇喔!!

 

引申研讀:

高雄前鎮夢時代購物中心美食懶人包

20776778_10208129773442714_6085449191794542089_o.jpg

 

高雄百貨裡的美味小可頌 偶而解饞的療癒小點心!! Mini One

首頁.jpg

 

夢時代美食推薦 超多種類串串、熱食、蔬食區、飲料、冰品通通吃到飽!!! 

御串燒 (1).jpg

 

夢時代美食推薦 松花堂御膳 精緻美味日式定食!! 日本橋浜町酒食处 

日本橋浜町酒食处 (16).jpg

 

夢時代美食再一間!!暖暖雞湯好好喝!!家庭用餐很適合!!漢來餐飲集團 安那居

安那居 (2).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