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市場老店又一發~三民老街周記當歸鴨

老周當歸鴨 (1).jpg

周記當歸鴨

9:00-20:00(休四)

07-2721511

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48號

老周當歸鴨 (3).jpg

噹噹!

沒錯~阿如又來到了三民市場啦!!

這裡可以說是美食的一級戰區啊!!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老字號的周記當歸鴨

1969年至今已經是半百老店囉

走~去瞧瞧他葫蘆裡賣什麼藥

(謎之音:啊他明明賣的就是當歸鴨啊...)三民市場老店又一發~三民老街周記當歸鴨

老周當歸鴨 (4).jpg

室內座位區看起來乾淨整齊

偷偷說...

其實阿如記得在好幾年前有來過

當時對它的環境印象不是很好三民市場老店又一發~三民老街周記當歸鴨

但是相隔多年

這次來用餐感覺不一樣了

雖然在市場內

但是至少內用座位區乾淨整齊

老周當歸鴨 (6).jpg

三民市場老店又一發~三民老街周記當歸鴨鴨肉飯(中)  50元

這邊的鴨肉飯上面有放了一些筍絲

相較於只放片黃色醃蘿蔔的有誠意

淡淡的煙熏香味

淋上甜甜鹹鹹的醬汁

挺開胃的

算是好吃鴨肉飯一枚^^

老周當歸鴨 (8).jpg

三民市場老店又一發~三民老街周記當歸鴨滷味

我覺得它的沾醬是靈魂

搭配起來還不錯吃

不過滷味是冷的

我覺得如果可以是熱的更加分三民市場老店又一發~三民老街周記當歸鴨

老周當歸鴨 (9).jpg

三民市場老店又一發~三民老街周記當歸鴨地瓜葉  30元

這地瓜葉不會老耶

就算是梗梗的地方也不會不好咬

很好入口

老周當歸鴨 (12).jpg

三民市場老店又一發~三民老街周記當歸鴨當歸鴨麵線

哇~這湯頭一入口

當歸的味道超明顯的

暖呼呼的還不錯喝

鴨肉也燉的很軟

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啦!!

老周當歸鴨 (14).jpg

阿如喜歡吃種紅麵線

吃起來比較有口感呢!!

整體來說

我覺得有點顛覆我之前的印象

之前阿如寫的高雄鴨肉飯懶人包

就有網友推這一間

我就想說其實我吃過但印象不太好三民市場老店又一發~三民老街周記當歸鴨

沒想到這次來覺得其實還不錯吃

用餐環境也有進步很多

唯一就是櫃檯旁邊放鴨肉的地方

因為冷藏的關係會有血水滲出來

就流到了路面上

看起來紅紅的其實還是有點不雅觀啦三民市場老店又一發~三民老街周記當歸鴨

我好龜毛啊啊啊((遮臉))

除此之外下午時間還看到店員在擦拭玻璃

個人覺得以在市場內的用餐空間來說

感覺至少有用心維持

分享給大家囉!!!三民市場老店又一發~三民老街周記當歸鴨

 

引申研讀:

 

高雄三民市場 侯 鴨肉飯 當歸鴨

20190716_124223.jpg

 

新光三越 高雄左營周邊超人氣排隊美食推薦~極品當歸鴨

極品當歸鴨 (3).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