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Fami!ce日安紅濃茶歐蕾  Fami!ce棉被午茉綠

你愛哪一個??? 請選擇~豆肉 

最近非常火紅的初夏最療癒聯名

全家FamilyMart x 再睡5分鐘

兩款超人氣霜淇淋造成了不小的旋風

愛吃冰淇淋的阿如當然也不會錯過囉!!!

兩款阿如都吃過

趕快特別和大家分享一下

另外也有很多網友想要試試

卻一直不知道有那些門市販售

文末阿如也附上販售門市讓大家可以做查詢

我想炎炎夏日的午后

真的很需要來個好吃的冰淇淋療癒一下啊!!!

2.jpg

第一個阿如吃的是綿被午茉綠(綜合)

原價$49 ~5/19嚐鮮價$45

阿如吃的這一間是全家-高雄新樂店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8號

這一間的冰淇淋機是胖胖冰

看起來光是外表就超可愛的呀

而且我覺得這種形狀的冰淇淋

感覺份量上也比較大((笑))

而且阿如幾乎每次想吃全家霜淇淋都是來這間買

我覺得這間的店員技術挺好的

每次都擠得很漂亮 沒有走鐘喔!!

3.jpg

阿如是點綜和的

吃起來有淡淡的茉莉茶香

奶蓋的部分奶香味蠻濃的

加上微微的鹹味

我覺得搭配起來很好吃耶!!!

不過如果比較愛茶香味濃一些的

就建議可以點午茉綠

個人覺得還蠻值得試試的喔!!

4.jpg

再來阿如吃的是日安紅濃茶歐蕾

阿如購買的地方是全家-高雄福王店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72號

兩種口味其實會在不同店別販售

所以無法一次都買

想要都試試只好多跑一趟囉!!

原本阿如很阿呆 想說我也要點綜合的

因為想說綜合的顏色比較上相((噗))

但是這個口味其實是限定單口味店販售

所以當然不會有綜合的啊((笑))

這個口味的茶香味明顯濃重許多

但是歐蕾其實就有加牛奶了

所以並不只是紅茶的味道

吃起來就是奶茶的味道

不過味道不會太甜不膩口

個人覺得也很好吃耶!!

有機會都可以試試喔!!!

販售店查詢

https://nevent.family.com.tw/fmnaptea/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