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上次阿如分享了

超商 全聯 好市多 人氣美食開箱!!

全家美食開箱 超商美食推薦!!

皆有還不錯的回響

感覺大家還蠻喜歡這類的開箱文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大家在全聯社團

或是Youtuber近期分享討論度最高的全聯美食

如果有你覺得很好吃

卻被阿如錯過的美食

也歡迎和阿如分享喔!!!

全聯美食 (1).jpg

這次分享的美食

是多次購買累積下來的成果

共有13種之多

有即食品 甜點 冰品 零食 泡麵 義大利麵...等

真的是誠意滿滿啊((自己說))

趕快跟著阿如一起看下去吧!!!

全聯美食 (2).jpg

第一個是桂冠冰菓室推出的流心花生冰淇淋

因為天氣好熱

幾乎每次去全聯都想買冰吃 

全聯大多數的冰都要買一盒

但這個是單盒賣

對我這每次都想買不同口味嘗鮮的族群來說

算是相對友好的選擇

他一盒是42元

分量不多

所以感覺也不算便宜

全聯美食 (3).jpg

打開盒子看起來就像是小美冰淇淋的那種感覺

全聯美食 (4).jpg

吃起來外面的乳香味蠻濃的

裡面的花生很香

但...並沒有流心的感覺喔~哈

甜度個人覺得不算低

就有點像吃他們家花生湯圓那樣的感覺

不過口味來說還OK

還算可以試看看!!

全聯美食 (5).jpg

里港文富餛飩 NT.90

這一盒我在全聯買90元

後來發現在家樂福也有在賣

一盒是75(沒記錯的話XD)

所以如果你有想買

也可以考慮去家樂福購買

全聯美食 (6).jpg

打開來其實餛飩還蠻多顆的

還有附上一包胡椒粉

全聯美食 (7).jpg

因為餛飩不是很大顆

所以煮一下就好很方便

像是煮麵啊或是湯

都可以加進去

個人覺得蠻方便的

全聯美食 (8).jpg

吃起來內餡的質地算是扎實

外皮很古溜

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我家小子也超愛一次吃了好幾顆!!

後來去全聯又再次回購

放冰箱要吃隨時有!!

全聯美食 (9).jpg

黑丸嫩仙草  NT.38

這樣一盒裡面有3個

全家好像也有在單賣

但我沒注意多少錢

如果你想買單盒的先試試可以去全家

全聯美食 (10).jpg

這個嫩仙草沒有另外付奶油球

就是單純的仙草凍這樣

全聯美食 (11).jpg

質地吃起來非常地滑嫩

而且很水

仙草味道也很迷人

帶一點點微甜

個人覺得其實還不錯吃

全聯美食 (12).jpg

不過單吃如果覺得比較單調的話

個人覺得自己調杯奶茶加進去超讚的

這不就是印料店賣的仙草凍奶茶嗎??

阿如奶茶是用純喫茶+鮮奶去調的

真的很好喝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全聯美食 (13).jpg

歇腳亭*小美泰式厚奶珍珠  NT.119

這一盒裡面是4支

真的看了好多人推薦

被燒到不行啊!!

全聯美食 (14).jpg

他一支的大小不大

個人目測覺得比阿如常吃的義美紅豆牛奶冰棒小一些

整個顏色就是泰奶常見的橘色

全聯美食 (15).jpg

一口咬下

嘿!!!

這個真的很好吃耶!!!

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它的味道蠻濃的

但是不會很甜

可以聞的到茶香

而且裡面的珍珠蠻Q的

不會說糊糊軟軟的

一支吃完讓人意猶未竟

好像再吃一支啊啊啊...

立馬放入下次全聯回購名單中!!!

全聯美食 (16).jpg

大甲鎮瀾宮聯名芋呷芋保庇芋泥菠蘿泡芙

其實這一次和大甲鎮瀾宮推出的芋頭系列商品還蠻多款的

這一款是老公買回來的

因為其實我個人不會去買放冷藏的泡芙((哈))

全聯美食 (17).jpg

一開盒其實賣像還不錯耶

看起來是厚呷款的

全聯美食 (18).jpg

一口咬下...

恩...果然就跟我想的一樣

它的外皮就是軟軟的啊((淚))

因為放冷藏一定有水氣

外層的菠蘿根本不可能酥脆啊...

裡面的芋頭餡可以吃的到芋頭香

味道也不會太甜

是還OK

後來阿如想到了一個方法

把另一顆拿到冷凍去冰

隔天先將烤箱預熱

再放進去烤一下

(時間大家自己抓喔~因為阿如家用的是小烤箱)

哇~我真是個天才

這樣吃就對了啊!!!

外層酥酥脆脆的

裡面還保持了冰淇淋的口感

一整個大加分

這樣吃很可以啊!!!

全聯美食 (19).jpg

蒜蒜雞湯  NT.179

這個也是全聯近期討論度非常高的商品

一包1100g

對於小家庭來說剛剛好

全聯美食 (20).jpg

裡面的雞肉給的還不少塊喔

大約有10塊左右

加熱後蒜香味還蠻濃的

全聯美食 (21).jpg

湯頭喝起來不油膩

蒜香味也恰到好處

有香氣但不辣口

全聯美食 (22).jpg

重點是他的雞肉

完全不會柴口耶

原本很怕煮雞湯的肉會很澀

但是這個超有彈性的

而且已經煮得很軟

我家小妞超愛

一直說這肉肉好吃

而且一包179

就可以解決一餐的湯

我覺得蠻划算的!!

全聯美食 (23).jpg

素飄香麻辣燙麵  NT.31

說真的

這個如果不是有很多人推薦好吃

其實我個人平時是不會買的

但是實在太多人說好吃

就想說宅在家就試試吧!!!

全聯美食 (24).jpg

阿如是用煮得

自己另外加了菜又加了蛋和玉米粒進去

沒特別擺盤看起來醜醜的((哈哈哈))

全聯美食 (25).jpg

哇~

這個有點辣喔

而且他的辣是會辣喉嚨的

一個不小心嗆到咳了一下

個人覺得味道蠻重的

感覺有一點...麻油香??

恩....該怎麼說呢

個人覺得他不難吃

但就我個人而言

也沒有特別想要回購的感覺

別戰我嘿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而且葷的泡麵選擇實在太多了

全聯美食 (26).jpg

福記捏捏蛋沙拉  NT.49

個人覺得這商品還蠻有趣的

捏一捏就可以吃到蛋沙拉

不用自己備料好方便!!

全聯美食 (27).jpg

包裝上是寫捏15下打開包裝就可以吃囉

捏一捏之後阿如把它放進麵包裡面

他裡面有沙拉 有蛋 有玉米 紅蘿蔔

一包的份量沒有很多耶

他裡面是一顆蛋

感覺價格偏高些

味道OK

主要就是賣你方便這樣囉!!

全聯美食 (28).jpg

桂冠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NT.55

會買這個是因為我家小子愛吃肉醬義大利麵

看社團這一款是最多人推的

所以立馬買回家試試囉!!

全聯美食 (29).jpg

他包裝上寫的加熱方式是微波

但是呢阿如家沒有微波爐

所以我是用鍋子加熱的

順便還煎了一顆荷包蛋

我覺得他的肉燥份量不多

不過裡面真的可以看到番茄本人

總是比只有番茄醬的有誠意多了

醬汁偏水

不過給的量夠

即使吃到最後一口麵還是有很多醬

味道不會太酸也不會淡而無味

大概75分這樣

個人覺得算是媽媽快速上桌的好幫手

全聯美食 (30).jpg

LOTTE花生巧克  NT.27

這一款雪糕份量不多

阿如很愛雪糕外層脆脆的口感

還有加花生粒層次口感更豐富

雖然整體吃起來偏甜

但就是偶而想吃冰時解解饞還OK 

全聯美食 (31).jpg

卡迪那95℃系列 

那一天突然發現這系列出了好多口味

身為薯條的愛好者

忍不住先選了個口味回家試試

全聯美食 (32).jpg

甜心地瓜條  NT.58

一盒裡面有5袋

全聯美食 (33).jpg

打開袋子

我有嚇一跳............

這是我還沒吃的樣子喔

這份量也太"精緻"了點

裝不到一半啊XD

全聯美食 (34).jpg

阿恩夠...

一口吃下

天啊~~~

這個好好吃喔!!!((雙手捧頰))

沒有多餘的調味

吃的到地瓜的甜味

脆脆香香的

一整個超刷嘴

竟然一連開了3包((遮臉))

讓阿如立馬忘了他份量有點少這件事

在心中直想著下次要選什麼口味才好~哈哈哈

全聯美食 (35).jpg

後來又去全聯

讓我家小孩選口味

他們選了玉米濃湯風味薯條

全聯美食 (36).jpg

恩...這口味...很還好啊 

個人覺得這口味味道不突出

是有玉米濃湯的味道沒錯

但就覺得他很平凡

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反而之前烏龜餅乾的那一款玉米濃湯

我覺得味道還比較好吃!!

全聯美食 (37).jpg

暖暖雞湯  NT.179

因為第一次買的蒜蒜雞湯大受好評

所以老公又去買了他的另一個口味回來

歹謝...因為這一次老公把他煮成麵

看起來不美所以阿如沒有特別拍成品

湯頭有很濃重的麻油香

裡面的薑片放很多喝起來是帶有一點辛辣的

雞肉還是不錯吃

不過我們全家都比較愛蒜蒜雞湯多些

就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嘿嘿嘿

以上就是阿如各次分享給大家的13款全聯人氣美食啦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不論是超商 全聯 家樂福 好市多

只要有好吃好買的東西

都歡迎推薦給我喔

阿如食話實說系列~咱們下次見囉!!

 

引申研讀:

全家美食開箱 超商美食推薦!!

全家美食.jpg

 

超商 全聯 好市多 人氣美食開箱!!

0.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