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師姊素食 (1).jpg

黃師姐素食

11:00-14:00  16:00-20:00

07-5516458

高雄市鼓山區河川街9號

黃師姊素食 (2).jpg

因為家中大姊長時間茹素

所以這一間鼓山區黃師姐素食

其實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

位在河川街上的黃師姐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

經過很難會錯過他((笑))

之前吃過幾次覺得味道還不錯

特別找了時間直接內用拍照分享給大家囉!!

黃師姊素食 (3).jpg

黃師姐後方有室內座位區

不過因為目前沒有開冷氣

我覺得反而坐外面比較涼

黃師姊素食 (4).jpg

櫃檯前冷藏櫃有小菜

我看還蠻多人會點的

黃師姊素食 (5).jpg

坐在外面空氣較為流通

還有風扇吹

其實倒也不會很熱啦!!

而且這房子看起來頗有年代了

感覺別有一番滋味呢!!

黃師姊素食 (6).jpg

菜單

我覺得這邊的餐點選擇非常的多耶

要吃飯 吃麵 吃水餃通通有

湯類口味選擇也不少

價格從10元白飯到110元都有

阿如常常不小心就會陷入選擇障礙之中

黃師姊素食 (7).jpg

魯冬粉  NT.80

這邊雖然生意很好

但其實餐點不會等很久

這個魯冬粉一上桌

看起來就超澎湃的

用料大方

讓人覺覺得很厚呷款

黃師姊素食 (8).jpg

上面給的菜蠻多的

而且幾乎都是蔬菜類

沒有什麼素料

有高麗菜 紅蘿蔔 豆芽菜 青菜 九層塔 香菇...等

幾乎都是原形食物

我個人超喜歡的

黃師姊素食 (9).jpg

吃起來就像是去魯位攤夾了冬粉

味道很足 鹹香夠味

尤其是加了九層塔蠻提味的

而且完全不油膩

不過如果真要說個缺點

我覺得對我來說鹹度稍高一些些

黃師姊素食 (10).jpg

金針湯  NT.30

黃師姊素食 (11).jpg

裡面金針看起來蠻多的

除了金針之外

還有薑絲 榨菜 芹菜末

黃師姊素食 (12).jpg

 麻醬麵  NT.40

上面有豆芽菜和一些素躁

黃師姊素食 (13).jpg

麻醬放在麵的下方

吃之前攪拌一下

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麻醬香

吃起來不會太過濃稠

也沒有反苦

我覺得比例抓的剛剛好

麵條也不會煮得過軟

嚕呷嚕刷嘴!! 

黃師姊素食 (14).jpg

紫菜湯  NT.20

這個湯非常的清淡

我覺得...好像忘了調味(放鹽)

裡面有加薑絲

個人比較不習慣

下次應該會請店家不要放薑絲

黃師姊素食 (15).jpg

當歸麵線  NT.60

這一碗是阿如去染頭髮那天外帶回家的午餐

黃師姊素食 (16).jpg

上面放了一些豆製品

(因為我不確定正確的名稱XD)

裡面的孔洞會吸附一些湯汁

咀嚼有豆香味

黃師姊素食 (17).jpg

因為我是外帶回家才吃

原本想說麵線不知道會不會太軟

沒想到吃起來不會耶

還蠻有韌性的

黃師姊素食 (18).jpg

最厲害的就是他的當歸湯啦

甘甘甜甜的好好喝

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我覺得完全不輸當歸鴨耶

而且而且他還有賣當歸清湯

我下次要去吃炒飯配當歸清湯

個人覺得黃師姐素食真的還蠻好吃的

也難怪他生意一直都不錯

不論你是平時都吃素的朋友

或是像阿如一樣偶爾想吃素的朋友

都可以試試

相信你會和阿如一樣喜歡上他的!!

 

引申研讀:

高雄質感沙龍推薦 美術館占地百坪絕美髮廊 高雄染髮推薦 斐瑟visavis高雄

斐瑟visavis高雄.jpg

 

平價又美味的炭烤地瓜 香甜濕潤健康美味 興隆路炭烤地瓜

烤地瓜

 

一周只營業兩天50年老店 廟口小棧 炸棗 饅頭 菜包 輕軌C17鼓山區公所站

廟口小棧 .jpg

 

高雄最有溫度的彩色玫瑰饅頭 癲癇朋友手作 閃電包子舖

閃電包子鋪 (1).jpg

 

高雄蔬食推薦 精緻美味的蔬食餐廳 慈香庭 三民區素食餐廳 高雄素食外燴 高雄

慈香庭 (1).jpg

 

高雄素食餐廳推薦 美術館周邊令人驚豔的素食養生懷石料理 鈺善閣

鈺善閣 (0)..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