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地瓜

興隆路炭烤地瓜

11:00-18:00

高雄市鼓山區興隆路2號

炭烤地瓜 (1).jpg

以前阿如不是很愛吃烤地瓜的人

總覺得吃起來都乾乾的

直到吃了地瓜園炭烤地瓜

顛覆了我之前對烤地瓜的印象

原來烤地瓜也有這麼好吃的耶

好~是我吃地瓜的經驗值不夠多

以偏概全了((攤手))

後來騎車偶然經過興隆路

總是會在停紅燈時

聞到了濃濃的烤地瓜味

經過幾次之後

終於忍不住心中的好奇心跑去買地瓜了

一吃就ㄉ一ㄠˊ 咧啊

就這樣吃了這間已經好一陣子了XD

一直想分享給大家

但天氣好熱老公總是騎車買了就走

來去匆匆我都沒法拍照 

直到昨天阿如跑去剪頭髮分享文請點連結

回家路上終於找了時間去買烤地瓜拍照分享給大家啦!!((開心))

炭烤地瓜 (2).jpg

他的攤子不是很大

不過看的出來有稍微裝飾過

紅磚有點復古的感覺

炭烤地瓜 (3).jpg

這裡的地瓜是台濃57號 黃色地瓜

滿100元有打9折喔!!

炭烤地瓜 (4).jpg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地瓜都有用紙袋裝好

上面就有標價

我覺得很方便

而且也比較不會有爭議

重點是他的地瓜我覺得蠻便宜的耶

如果不想吃那麼多

就直接買小的一條才20元

炭烤地瓜 (5).jpg

接著選好就把地瓜放到旁邊結帳

我記得之前有段時間還讓客人自己投錢哩!!

炭烤地瓜 (6).jpg

阿如今天買了兩條

小的20元 大的30元

炭烤地瓜 (7).jpg

而且這間的地瓜我買很多次都會甜

尤其接近皮的地方會有一點QQ的口感

也不會有很粗的纖維

讓你覺得咬起來有絲

而且吃起來很濕潤

不會咬一口就想找水喝

品質我覺得還算蠻穩定的

如果你喜歡吃烤地瓜

推薦這間力ㄟ塞企跨賣喔!!

 

引申研讀:

高雄質感沙龍推薦 美術館占地百坪絕美髮廊 高雄染髮推薦 斐瑟visavis高雄

斐瑟visavis高雄.jpg

 

高雄烤地瓜推薦 季節限定的健康美味 地瓜園炭烤地瓜

地瓜園.jpg

 

高雄觀音山烤地瓜 郭媽媽甕烤地瓜

郭媽媽甕烤地瓜 (4).jpg

 

 

一周只營業兩天50年老店 廟口小棧 炸棗 饅頭 菜包 輕軌C17鼓山區公所站

廟口小棧 .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