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味 (0).jpg

真好味烤鴨

07-3701616

10:00-19:00 (晚上賣完為止)

周三公休

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3—3號

真好味 (2).jpg

是的~看到首圖就知道

阿如又買烤鴨加菜了

這一間是之前阿如在分享佳東烤鴨

網友推薦的

而且推薦的人還不只一兩個

這...這...這不來吃吃怎麼可以呢 

真好味烤鴨和佳東烤鴨都在本館路上

一個在頭一個在尾

其實如果不是網友推薦

我去長庚這麼多次

還真沒注意到真好味烤鴨耶((糗))

今天趁著出門的空檔

就順道來試試囉!!!

真好味 (3).jpg

這裡除了烤鴨之外

還有賣烤雞和蜜汁鴨翅

但是第一次來當然是從烤鴨開始試試囉!!

真好味 (4).jpg

真好味 (5).jpg

價目表

北平烤鴨一隻600元

半隻320元

另外還有一鴨三吃630元

真好味 (6).jpg

可能是在冷門時段來

現場看到的烤鴨就是這隻

感覺有點孤單

真好味 (7).jpg

可能看我東拍西拍的

老闆問說我平常都吃哪一間烤鴨

我其實大都是出門

剛好那間順路就買哪間啦

阿石 華興 真口味 佳東 真台北來來香香烤鴨...

這幾間我覺得都不錯啊((笑))

真好味 (10).jpg

老闆說他們家的烤鴨特別大隻

所以很多汁很好吃

阿如買回家吃的時候有覺得

分量上確實感覺有比較多一些呢

真好味 (13).jpg

真好味 (14).jpg

老闆的動作挺快的

一隻烤鴨從架上拿下來

片完鴨後 剁塊 現炒

雖然阿如沒有特別去看時間

但是估計應該在10分鐘內

就拿到烤鴨上車啦

不過那是剛好現場沒人嘿

建議大家不想等還是先預訂比較實在

真好味 (17).jpg

哇~我的片鴨好了

看起來好好吃呀!!!

真好味 (18).jpg

炒完也要先拍一張呀!!

我有看網友分享說可以加高麗菜下去炒

但其實我現場沒有看到有這選項

而且連高麗菜也沒看到

有些可惜呢!!

真好味 (20).jpg

哇~一回家擺出來

看起來確實份量上感覺有比較多一點

不過其實價格上也有高一些喔!!

真好味 (24).jpg

先來吃片鴨的部分

我覺得他的肉片得比較厚

吃起來不柴口且本身就有鹹味

皮的部分我在車上有先偷吃一口

是有一些脆度

不過到也沒有整片都很酥脆那樣

但是回到家之後

就沒那麼脆囉

如果追求脆口感的朋友

可能要盡快吃喔!!

真好味 (26).jpg

真好味 (31).jpg

鴨肉的部分算是還不錯

算是蠻嫩口多汁的

真好味 (32).jpg

麵皮

真好味 (36).jpg

他是可以分成兩片的喔

另外還有附蔥段 甜麵醬

真好味 (38).jpg

阿如一樣留到隔天煎蛋餅去啦!!

真好味 (39).jpg

真好味 (40).jpg

再來就是炒骨的部分啦

裡面加了青蔥 蒜末

醬色看起來不算深

真好味 (44).jpg

不過入口我覺得味道蠻足的

和佳東的調味明顯不同

佳東我覺得比較偏甜

但是真好味的調味上

甜度比較不明顯

吃起來比較偏鹹香一些

單吃會覺得味道偏重

不過很適合配飯喔!!

 

引申研讀:

相見恨晚的好滋味 本館路超人氣排隊烤鴨!!鳥松烤鴨推薦 佳東北平烤鴨

佳東烤鴨.jpg

 

阿石 (0).jpg

 

1981年創立高雄老字號人氣烤鴨 - 華興烤鴨

華興烤鴨 (0).jpg

 

網友推薦好吃的高雄烤鴨!!! 經過不要再錯過啦~ 台北真來來香香烤鴨

台北真來來香香烤鴨 (1).jpg

 

9.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