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寶兒 (1).JPG

這天上FB時

老公突然傳來嬰兒游泳的訊息過來

看了一下是一間剛開幕不久的嬰兒游泳會館~媽寶兒親水育樂會館

其實因為阿如雙胞胎早產了

游泳對他們的肢體活動協調性很好

之前就一直想找這樣的地方

但是沒找到適合的

所以一看到這個訊息

阿如二話不說就先匯款幫他們報名了隔天下午

沒想到當天晚上兩個小傢伙竟然不約而同發高燒...(前幾日剛好有打預防針)

私訊詢問了一下發燒是否適合去游泳

媽寶兒回覆說:建議在家休息

於是幫他們延後了一個星期

今天終於帶他們來囉!!!

媽寶兒 (2).JPG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大池

小姐介紹說這是三人共游的池

噗~其實看起來有點像汽車旅館的浴缸哩

媽寶兒 (3).JPG

依游泳人數不同

池子的大小也不同

左邊這是雙人共游的池

右邊是一個人的

整體環境布置的簡單溫馨 

媽寶兒 (4).JPG

小姐帶我們去後方參觀"親子共游"的池

是由教練帶父母和小孩一起體驗共游

池子不深

所以家長是以蹲跪的姿勢帶小孩

所以即使阿如是旱鴨子也是可以參加低 

媽寶兒 (5).JPG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游的池子啦!!

裡面的水是已過濾過可飲用的

據說帶點微甜

(ps.阿如是沒喝啦XD) 

媽寶兒 (6).JPG

一旁是下水前可以稍微幫小孩洗一下的洗手台

媽寶兒 (7).JPG

也有提供沐浴備品 毛巾等

媽寶兒 (8).JPG

由把筆先幫彤彤稍微洗一下

媽寶兒 (9).JPG

還有各種不同大小的游泳圈

媽寶兒 (10).JPG

這次使用的尺寸

下方還有支撐 

媽寶兒 (11).JPG

穿好游泳尿布就準備下水囉!!!

游泳尿布一片45元費用另計!!

媽寶兒 (12).JPG

嘻~

我也穿好游泳尿布了^^

媽寶兒 (13).JPG

先來認識一下鴨鴨!!!

媽寶兒 (14).JPG

一副很認真的模樣XD 

媽寶兒 (15).JPG

一開始下水

兩個都顯得很僵硬

媽寶兒 (16).JPG

畢竟這是第一次

讓他們體驗的成分居多! 

媽寶兒 (17).JPG

後來彤彤稍微放鬆些

腳就會稍稍踢一下

也會用手去打水

媽寶兒 (18).JPG

但是後來彤彤竟然在偷喝水((驚))

媽寶兒 (19).JPG

 

媽寶兒 (20).JPG

 

 

媽寶兒 (21).JPG

叡叡玩了一會開始出現臭臉((哇哈哈))

媽寶兒 (22).JPG

 

媽寶兒 (23).JPG

 

媽寶兒 (24).JPG

 

媽寶兒 (25).JPG

 

媽寶兒 (26).JPG

 

媽寶兒 (27).JPG

 

媽寶兒 (28).JPG

 

媽寶兒 (29).JPG

繼續喝水

(喂~是帶你來游泳的 不要一直喝水啦><) 

媽寶兒 (30).JPG

 

媽寶兒 (31).JPG

 

媽寶兒 (31.5).JPG

到了睡午覺的時候了

我有點愛睏...

媽寶兒 (32).JPG

 

媽寶兒 (33).JPG

 

媽寶兒 (34).JPG

 

媽寶兒 (35).JPG

哇~

把筆我不想玩了>< 

媽寶兒 (36).JPG

把筆: 要不要再玩一下 錢都付了捏!!

 媽寶兒 (37).JPG

叡叡:哇~我啦~~~

就這樣

叡叡玩大概不到20分鐘就不玩了 

媽寶兒 (38).JPG

噗~沒事我再來練個水母漂吧XD

媽寶兒 (39).JPG

還是想睡...

媽寶兒 (40).JPG

 

媽寶兒 (41).JPG

 

媽寶兒 (42).JPG

好啦!

玩完了該洗澡澡囉! 

媽寶兒 (43).JPG

 

媽寶兒 (44).JPG

嗚~我還是喜歡喝捏捏!!!

我們是報名雙人共游

首次體驗價!!! (原價:600元)⋯⋯

♕ 單人樂游 399元/人

♕ 雙人共游 350元/人

♕ 三人團游 320元/人

其他詳細的資訊在上他們FB問吧!!

 
 
 
媽寶兒 (45).JPG

 

媽寶兒親水育樂會館

07-7802088

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25號

 

032.gif 阿如開FB粉絲專頁囉~歡迎大家來和阿如開港喔 032.gif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