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2).jpg

Mini Egg雞蛋糕   FB

14:30~完售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51號

2.jpg

雞蛋糕一向都是我家兩小孩兒的最愛

加上有個愛嘗鮮 拍照打卡成癮的媽媽

只要有看到有新造型的雞蛋糕

總是忍不住買份嚐嚐!!

這一間牙齒寶寶造型的雞蛋糕

其實阿如已經注意他一陣子了

但因為它離阿如家有點遠

所以就一直放在口袋名單中

沒想到我不去找他

他就這樣突然地走進了我的生命!?

哈哈哈~又浮誇

是因為它來到駁二市集擺攤囉!!!

嘿嘿嘿

你說說這不是天意是什麼

天上掉下來的雞蛋糕不吃嗎??

Mini Egg雞蛋糕他平時是在左營大路擺攤

這次中秋限定的 小人類市集 & 雄店 x 圓 月 入 船 町

就在駁二大義倉庫

這次或許因為疫情的關係

逛市集的人比起以往少了許多

可能都往郊外跑去了吧((摸下巴))

看到合歡山 墾丁一整個塞車的景象阿如都驚呆了

3.jpg

攤子前有放牙寶寶雞蛋糕

不過其實...沒有很顯眼

我第一次逛的時候還錯過它了XD

會做這牙寶寶造型的雞蛋糕呢

其實是因為老闆娘原本做了15年牙助

後來一個衝動一個念頭

就轉戰雞蛋糕

開始了翻轉的人生!!(取自粉專)

我覺得人生有夢是最美的

當然在築夢的過程也需要極大的勇氣啊!!

4.jpg

一份雞蛋糕有5顆

另外還有一隻原味的牙刷

價格為原味的50元

其他口味為60元

不可混搭喔!!

不過呢不知道算不算阿如當天很幸運??

原本我家小妞點的黑糖麻糬剛好剩下三顆

所以另外兩顆就可以選別的口味

我家小子就選了OREO餅乾

5 (1).jpg

剛烤起來的牙寶寶也太可愛了啦!!!

而且仔細看他們的寶情還不一樣呢!!

6 (1).jpg

稍微等了一下

就拿到了我們的牙寶寶雞蛋糕囉!!!

這裡可以選擇要用袋子裝還是杯子裝

當然對愛拍照的阿如來說當然是選杯子裝啊

是說...我好像太晚來了

天色已經暗了

拍起來好像沒有很清楚捏

6 (3).jpg

找了亮一點的角度

拍起來感覺還是差強人意

不過剛好因為現在疫情關係不能邊走邊吃

所以就帶回家再拍囉

要是之前我家兩隻都嘛讓我拍個兩張之後

就一值吵著要吃了

7 (2).jpg

YA嘿

回家擺一下再拍是不是好看多了!!

超可愛的啦!!!

8.jpg

一顆雞蛋糕的大小拿在手上大約是這樣

我覺得比起一般沒有內餡的稍為大一點點

9 (2).jpg

黑糖麻糬的吃起來軟Q軟Q的

味道上不會太甜

阿如個人是沒有特別偏愛黑糖

就是平時不會刻意去點黑糖的口味

不過我家小妞就很愛

直說很好吃

9 (4).jpg

這個是OREO的口味

我一口都沒吃到 

因為兩顆都被我家小子佔據了

不過他說很好吃就是

算了小孩開心就好

媽媽吃多了只是又要再多踩好久的飛輪罷了((淚))

10 (1).jpg

這牙刷造型的超可愛

上面還有擠上牙膏耶

也太逼真~哈哈哈

11 (2).jpg

而相對來說因為它的表面積多

吃起來更酥脆耶

他的口感不是那種很蓬鬆柔軟的

我覺得質地是屬於比較扎實一點的感覺

味道不會太甜

拍照打卡也可愛

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超可愛的蜜蜂雞蛋糕 下午小點心 Little babee 小貝bee脆皮雞蛋糕

Little babee 小貝bee脆皮雞蛋糕 (7).jpg

 

拾花-花形燒 超夢幻雞蛋糕 花花造型讓人愛不釋手!!!

拾花-花形燒.jpg

 

工具人雞蛋糕 槌子 板手 鋸子通通吃下肚啦!!!超可愛小工具雞蛋糕不要錯過!!!

工具人雞蛋糕 (17).jpg

 

假日限定 駁二美食 文青風格可愛富士山雞蛋糕 富士先生雞蛋糕

富士先生雞蛋糕 (13).jpg

 

小朋友最愛的肋糕變身為可愛的雞木雞蛋糕啦!!!樂搞雞蛋糕

樂搞 .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