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牌白糖粿 (2).jpg

白糖粿是南部限定的台式點心

阿如之前在台中沒吃過這樣的小吃((噗))

後來嫁來高雄後

才知道有這樣的美味小吃

之前阿如曾吃吃過自強夜市那間老牌白糖粿

還巧遇吳鳳和沈玉琳來拍愛玩客

前些日子看了鬧著玩介紹的是這一間正牌白糖粿

看起來實在太好吃

這天下午剛好離小朋友下課還有一點時間

就繞過來買買看囉!!!

遠遠的還沒靠近攤位

就已經看到一堆人在現場等了

哇~這什麼情況

我只是心血來潮

想說來吃看看

沒想到這生意也太好了吧!!!

正牌白糖粿 (4).jpg

哇~

這間【正牌白糖粿】已經有60年的歷史了

而且也蠻多媒體來報導過了耶

食尚玩家 愛玩客 蘋果日報 壹週刊...都來過了

那阿如怎麼能錯過呢 

正牌白糖粿 (6).jpg

其實他賣的不只有白糖粿喔!!!

還有番薯碰 甘梅薯條 芝麻球 蘿蔔糕 炸番薯 白糖粿 芋粿ㄎ一ㄠ

而且價格從13-20很便宜耶!!!

買4個13元的還會直接算50喔!!

正牌白糖粿 (8).jpg

但是想來買的朋友不要傻傻地站在排邊等

記得要先拿號碼牌嘿!!

等到叫號時再點餐就可以囉!!

正牌白糖粿 (9).jpg

哇~看起來都好像很好吃耶!!!

在旁邊等叫號的時候

阿如一直在心裡想著要點什麼

結果從阿如一開始想點的到真的等到我時我點的

排列組合都不知道換了多少次了

大家來都會點什麼呢??

正牌白糖粿 (15).jpg

因為第一次來

所以我還別觀察了一下大家都點什麼((噗))

後面炸東西的手沒停過

老闆裝袋的手也沒停過

正牌白糖粿 (16).jpg

好啦!!!

最後拍板定案

點了兩的白糖粿(芝麻花生各一)

一個芝麻球

一個芋仔番薯

安捏督阿後伍啥摳!!!

雖然人看起來很多

但其實倒也不會等很久啦!!

正牌白糖粿 (17)..jpg

來來來

第一個阿如原本就想點的就是他!!

芋仔番薯

他和一般的芋頭餅不一樣

大家有發現嗎??

他不是用餅乾

而是用番薯去夾住芋泥

上下黃黃的部分不只是外層的炸衣

還有番薯耶

超級特別的

而且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芋泥的甜和番薯的香

意外的合拍

外表又炸的酥酥脆脆的

我和老公當天的第一名都是他

怎麼會只買一個啦!!!

正牌白糖粿 (21)..jpg

白糖粿

芝麻花生口味各一

正牌白糖粿 (24).jpg

我覺得不論是花生還是芝麻

對我來說味道上都略甜一點點

白糖粿外層炸的酥酥的

但是他酥酥的部分只有薄薄的一層

並不會很厚

是薄脆的口感

裡面的質地是軟Q軟Q的

也還不錯吃

但我吃一個就覺得可以了

再吃會容易覺得膩 

正牌白糖粿 (26)..jpg

芝麻球

這芝麻球的口感實在是太奇妙了

和我之前吃的芝麻球很不一樣

之前吃的芝麻球其實蠻...空心的

但是這裡的芝麻球算是很厚??

但是質地卻很軟

入口可以聞到地瓜的香甜

個人對這樣的口感有點不習慣

整體來說

我們覺得芋仔番薯是最好吃的

也是價格親民的台式點心

分享大家囉!!!

正牌白糖粿 (28).jpg

正牌白糖粿 FB
13:30-21:30
0958226729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41號

 

 

 

引申研讀:

食尚玩家推薦人氣炸物小吃攤~香四海現做旗魚黑輪

1448409834-3727883370_l.jpg

 

一份給家人的愛化成真材實料的好滋味 不加一滴水 初一車輪燒紅豆餅

初一車輪燒 (0).jpg

 

終於吃到你啦!!! 1977年創立 彌陀進伯手工芋丸 食尚玩家推薦人氣攤車

芋丸伯 (0).jpg

 

鳳山超人氣排隊小吃 飛天地瓜球 酥脆Q彈的下午小點心 阿力地瓜球

阿力地瓜球 (0).jpg

 

高雄仁武超人氣排隊美食 google評論超過1000筆 竟然評價高達4.6 仁武香雞排 

仁武香雞排 (0).jpg

 

高雄小港熱血衝一發!!!食尚玩家推薦芋頭控樂園 各式綿密軟香芋頭美食底家啦!!!

芋頭好擠 (1).jpg  

 

脆皮雞蛋糕好好吃 最親民的銅板美食 下午點心 陳媽媽雞蛋糕紅豆餅

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牌白糖粿 白糖粿
    全站熱搜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