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豬-漢堡 (1).jpg

現代人真的很忙碌

每天匆匆忙忙像個陀螺似的轉呀轉

尤其是職業婦女

上班忙了一整天

下班後又要衝去市場或是全聯採買食材

真的是好累啊

不過現在宅配超方便

上網點一點

食材新鮮配送超easy 

今天阿如要分享的是來自於<陽光博客屋>

的里肌/梅花烤肉片和原味/蒜味香腸

20210309_083429.jpg

紅色的包裝設計簡潔俐落

禮盒上就有提帶設計

看起來體面大方

自用送禮都適合

20210309_083530.jpg

20210309_083748.jpg

<陽光博客屋>是一間專業販售生鮮豬肉與豬肉製品的專門店

採用一貫化的經營模式

販售的豬肉皆來自於彰化溪州自營牧場所飼養的「陽光豬」

致力提供給消費者最「真實」的豬肉產品

提供消費者可追溯有保障且安心的豬肉產品

今天阿如就要用 <陽光博客屋> 的食材

來分享阿如的私房料理囉!!

 

 陽光豬里肌烤肉片

陽光豬-漢堡 (2).jpg

<陽光博客屋>的肉片通過CAS、產銷履歷驗證

提供消費者可追溯有保障且安心的豬肉產品。

讓大家再享受美食之餘也能吃得安心!!!

陽光豬-漢堡 (3).jpg

冷凍宅配到府

如果還沒要煮

大家記得要先冷凍保存

烹調前要先解凍

要煮的前一天就可以先放到冷藏室解凍

如果忘了解凍其實可以放到流動的水(包裝不要打開喔)

稍微沖一下

其實也很快就可以解凍囉!!

陽光豬-漢堡 (4).jpg

一盒的大小對於小家庭來說份量差不多

不用擔心用不完保鮮的問題

還蠻方便的

陽光豬-漢堡 (5).jpg

先讓大家猜猜阿如要做什麼呢?? 

首先先將肉片加入少許的醬油 糖 洋蔥 蒜頭

也可以加一點酒味道更香

接著稍微抓醃一下靜置15分鐘

當然如果想要味道重一點的朋友

醃製的時間就要比較長一些喔!!

陽光豬-漢堡 (6).jpg

再來煎蛋 煎里肌肉

陽光豬-漢堡 (7).jpg

噹啦!!!

里肌肉片煎好囉!!!

其實阿如小時候就是吃這樣的煎肉片配飯

就超滿足的啊!!!

但是今天我想來點不一樣的 

陽光豬-漢堡 (8).jpg

將漢堡烤一下

全聯就有賣單個漢堡麵包喔

一個才6元

要吃幾個買幾個很方便!!

陽光豬-漢堡 (9).jpg

接著就準備開始組合囉!!!

陽光豬-漢堡 (10).jpg

阿如先將漢堡抹上花生醬

當然你喜歡抹什麼其實都很彈性

也可以加美乃之啦或者是蕃茄醬啦

美食沒有標準答案

自己吃喜歡就好喔!!

陽光豬-漢堡 (11).jpg

接著放上蛋再放上番茄

陽光豬-漢堡 (12).jpg

最後再把里肌肉片放進去就大功告成啦!!!

嘿嘿嘿

看起來是不是超彭湃的

如果喜歡洋蔥啦 生菜啦也都可以加進去喔!!!

這里肌肉吃起來蠻有彈性的

而且重點是沒有腥味

一個漢堡吃下去真的超飽的

而且做法又簡單

和小朋友假日在家做也很方便喔!!!

陽光豬-香腸 (1).jpg

陽光豬原味香腸、陽光豬蒜味香腸

陽光豬-香腸 (2).jpg

香腸的部分是與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技術合作

開發無添加人工亞硝酸鹽的香腸配方

也不添加防腐劑

讓大家吃的安心!!

陽光豬-香腸 (3).jpg

包裝背面都有清楚的商品資訊

包含了原料啦 營養標示...等

陽光豬-香腸 (4).jpg

裡面的香腸為真空包裝方式

一盒有6條

陽光豬-香腸 (5).jpg

先加一點點油下鍋

記住只要一點點就夠了喔

因為香腸下鍋一定會再出油的XD

接著慢火煎香腸

火不要開太大

很容易就焦掉了

接著一邊煎一邊轉動香腸

陽光豬-香腸 (6).jpg

煎好的香腸超香的啦!!!

原來我有煎香腸的天分((咦??XD))

我覺得如果自己要吃

香腸就插著整隻咬還蠻過癮的

不過因為小孩要吃所以就部份切片比較方便食用!!

陽光豬-香腸 (7).jpg

旁邊可以放一些蒜片

陽光豬-香腸 (8).jpg

我先吃原味的部份

其實阿如個人最怕香腸吃起來太油...

記得小時候

媽媽有時會說他煎的香腸是鄰居說哪一間很有名的XX香腸

味道多香又多香

結果一咬下去

就是肥肉噗ㄘ油脂從齒縫滲出來的口感

我個人實在很。不。 愛。啊~ 

<陽光博客屋> 香腸的肥瘦比例蠻剛好的

不會讓人覺得膩口

也不會油脂太少而顯的乾澀

調味不會太重

有的外面做的為了要討好味蕾

太鹹又甜

這裡的吃起來味道剛好

小朋友吃也很OK

陽光豬-香腸 (9).jpg

接著是蒜味香腸

我本來想說這口味小孩可能會不敢吃吧!

但沒想到一入口之後

我就發現他的蒜味就是香氣提味

但並沒有蒜的辛辣感

連我家小孩也吃的津津有味啊!!!

黃金豬-泡菜豬肉 (1).jpg

陽光豬梅花烤肉片

黃金豬-泡菜豬肉 (2)..jpg

天氣越來越熱

有時候會覺得有點沒有胃口

今天我們來炒個泡菜豬肉開開胃吧!!!

現在市售的泡菜還蠻多品牌的

有的偏辣有的偏酸

阿如個人比較喜歡偏酸一點的泡菜

大家可以找找自己喜歡的口味

黃金豬-泡菜豬肉 (4)..jpg

梅花豬肉的部份先切成適當的大小下鍋翻炒

大約炒至7分熟左右

放入泡菜一起翻炒一下

就可以起鍋啦!!!

黃金豬-泡菜豬肉 (7).jpg

這一道既簡單又開胃

是很適合夏天的一道菜喔!!!

<陽光博客屋> 從自營牧場細心飼養出健康陽光豬

以一貫化的經營模式生產CAS優良肉品,

並嚴格遵循食品法規、產銷履歷與食品安全管理系統ISO22000、HACCP規範

還使用陽光豬肉做為原料

開發多款不同商品,

讓消費者除了新鮮豬肉之外有更多選擇

吃的開心又安心!!!

 

 

 

【店家資訊】

<陽光博客屋>臺灣豬肉產品專賣店/陽光豬肉/養豬人家履歷肉乾

官網:http://www.sunny-porkhouse.com/

粉絲團:https://reurl.cc/Q7XQbp

旗艦店店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555號

聯絡電話:04-24626828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