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曼地鞋履 (1).jpg

從小阿如就很挑鞋穿

因為我很容易穿到不合適的鞋就腳痛

以前年輕時總愛和朋友去逛夜市

看著琳琅滿目價格又便宜的鞋子總是讓人心動

但是有些鞋子樣式好看卻一點都不好穿 

我可以穿便宜的衣服褲子

但對鞋子卻十分的要求

因為我是屬於那種很"秀皮"的

只要穿一段時間會讓我腳痛的

那雙鞋子就從此被我打入冷宮

超佩服有些女生為了漂亮可以穿著高跟鞋跑來跑去

跟我完全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啊((嘆))!!

今天阿如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來自於諾曼地MIT鞋履

璀璨鑽紗專利高階版磁石厚底氣墊球囊休閒鞋

不只漂亮好搭 而且穿起來舒適耐走超實穿

諾曼地鞋履 (2).jpg

諾曼地NORMADY 是MIT品牌

專作 手工真皮女鞋

已創立四十年

官網上樣式非常多

這雙是【Normady 諾曼地】璀璨鑽紗專利高階版磁石厚底氣墊球囊休閒鞋-MIT手工鞋(星鑽銀)

星鑽銀的顏色的看起來非常的亮眼!!

諾曼地鞋履 (3).jpg

會選這一雙鞋是因為感覺他很好穿搭

像阿如平時帶小孩都是穿得比較休閒

但是偶而也會想要穿一下裙裝

這一雙鞋都可以搭

對媽媽來說很方便!!

諾曼地鞋履 (4).jpg

一打開鞋盒

就可以看到商品的使用說明

而且還有提供180天脫膠脫線免費保固維修

(皮革損傷不在保固範圍內)

我覺得這個超狂的

180天都已經半年了耶 

阿如在選尺寸的時候在兩碼之間猶豫

因為腳量起來的大小就是剛好兩個尺寸中間((搔頭))

後來想說我生完小孩後腳變大了一點

所以就選了大的37

沒想到收到鞋子試穿之後

發現太大了

走路鞋子完全不貼腳

店家二話不說就讓我更換尺寸

讓我覺得非常的貼心 方便啊!!

諾曼地鞋履 (5).jpg

而且鞋子下方還有貼保護膜

大家試穿時注意保護膜先不要撕下

這樣就不用擔心試穿時不小心弄髒鞋底囉

諾曼地鞋履 (10).jpg

這一雙鞋的內外是採用最珍貴的頭層真皮

可以減少悶熱不適感

表面的 英國進口鑽紗 超閃亮

讓你的穿搭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諾曼地鞋履 (6).jpg

鞋墊材質是採用豚皮、能量磁石、PU

踏起來帶點軟Q很舒服!!

諾曼地鞋履 (7).jpg

側邊有鬆緊帶的設計

在穿脫時比較靈活有彈性

諾曼地鞋履 (8).jpg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

這一雙雖然看起來是平底鞋

但是鞋底2cm內增高3cm

等於偷偷增高了5公分((噓))

雖然阿如已經過了轉大人的年紀了

但是透過穿搭 

也可以拉長身材視覺比例喔!!

諾曼地鞋履 (9).jpg

而且這一雙是百分百純正牛皮職人手縫鞋

阿如很喜歡那手工縫線的溫度

很有細緻的工藝美感

質感超好的!!!

而且鞋頭有一個舒適的防前傾弧度

穿起來更穩固喔!!

246722437_242314801281904_5425556826767045918_n.jpg

老師傅把專為亞洲人腳型打造加寬楦頭

穿起來腳掌空間充足舒適合腳

而且走起來不會覺得磨腳

而且他的鞋底是橡膠鞋墊

穿起來止滑效果還不錯

諾曼地鞋履 (12).jpg

重點是他真的很好搭

幾乎不論身上穿什麼衣服都可以搭配

媽媽有時出門急急忙忙的

很需要一雙不論怎麼穿都不會錯的百搭鞋啊!!((笑))

阿如特別穿了三套不同的衣服試試

第一套算是平時上班族會穿的樣子

諾曼地鞋履 (13).jpg

襯衫式的上衣搭上俐落的短褲

搭配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太過休閒

即使上班穿也OK

走一個知性柔美的路線!!

諾曼地鞋履 (14).jpg

第二套就是很休閒的穿搭

簡單的T恤加上牛仔裙

諾曼地鞋履 (15).jpg

整體搭配起來讓人覺得年輕有朝氣

諾曼地鞋履 (16).jpg

配上酷酷的帽子

有一種俐落帥氣的感覺

我個人超喜歡的!!

諾曼地鞋履 (17).jpg

第三套是可愛的粉色吊帶裙

很適合假日出遊的穿搭

而且走路也很舒適

踏起來有一種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讓你外出玩耍更輕盈

出門走跳無負擔!!!

諾曼地鞋履 (18).jpg

這真的是一雙可鹽可甜的百搭舒適休閒鞋

好的鞋子可以陪著你上山下海

Normady 諾曼地休閒鞋推薦給您!!

 

 

店家資訊
Normady 諾曼地
店家𝐈𝐆: @normadytw
購買連結:https://ppt.cc/fKQsTx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