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啟沙龍 (1).jpg

重啟沙龍 RESTART

週三-周六 上午11:00 - 下午8:00

週日 上午11:00 - 下午5:00

周一 二公休

預約電話:07-2111266

LINE : @592xfmpz

粉絲頁: 重啟沙龍 Restart

IG: Restart_hair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5號

(近捷運美麗島站&中央公園站)

影音搶先看!!

重啟沙龍 (2).jpg

終於...找到時間來整理我的一頭亂髮啦((拭淚))!!!

實在是當媽的人要找出一段空檔時間

真的沒那麼簡單啊!!((攤手))

不過也是因為時間寶貴

所以我在找沙龍時可不馬虎

絕對是找口碑好值得信賴的高雄沙龍

因為我可沒有美國時間可以再去重弄啊((笑))

今天阿如來到了許多部落格朋友力推的重啟沙龍

重啟沙龍就在圓環旁

他從美麗島二號出口走過來大約五分鐘

捷運中央公園站1號出口步行450公尺

中央公園 南華市場

就在阿如之前分享過的眺吧餐酒館斜對角

開車 騎車過來也很方便喔!!

重啟沙龍 (3).jpg

先來看看阿如變髮前的樣子吧!!

呼...是的!!

阿如頭頂已經有布丁頭啦

髮尾看起來乾澀毛躁

加上三不五時冒出頭的幾根白髮

整個人就是很沒精神

而且還飄出濃濃的"大嬸味"啦!!

雖然說有點年齡是真的

但是說完全不介意是騙人的

阿如已經先預約好設計師Ray啦!!

這個可是朋友強力推薦給阿如的髮型師

阿如來之前也先看過Ray的作品

與髮型設計的風格

重啟沙龍-Ray設計師作品

IG裡還有更多作品喔

https://instagram.com/restart_hair?igshid=NTdlMDg3MTY=

真的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樣子啊!!重啟沙龍 (4).jpg

一進店內

寬敞的空間與明亮的採光

讓人覺得舒適自在!!

重啟沙龍 (5).jpg

重啟沙龍 (6)..jpg

旁邊還有老公 小孩放置區((笑))

而且還有玩偶可以陪伴

充滿可愛溫馨的氛圍啊!!

重啟沙龍 (7).jpg

重啟沙龍 (8).jpg

櫃檯上還有小小的彈珠台

小朋友超愛玩這個的

即使在旁邊等媽媽也不怕無聊((笑))

重啟沙龍 (9).jpg

後方的洗髮區

他坐起來還蠻符合人體曲線

躺起來也很軟Q蠻舒服的耶

有些髮廊的洗髮椅坐起來硬硬的

尤其是脖子的地方躺起來總是不舒服

而且這洗髮椅的造型也很有時尚感

重啟沙龍 (10).jpg

想說染頭髮要比較久的時間

所以就先來一下廁所

結果意外發現了一個秘密...

重啟沙龍 (11).jpg

ㄟ...不是!!

一般廁所可能怕味道重

頂多就是放個廁所芳香劑??

你看看重啟沙龍的廁所放的是什麼!!((大驚))

他竟然放了"知名品牌香水"給客人使用!!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神操作

會不會太狂了

阿如第一次看到在廁所

提供香水給客人使用的高雄沙龍

而且還不是只放一罐意思意思喔

這裡放了好多罐香水

讓你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味道

會不會太幸福了啦!!!

重啟沙龍 (12).jpg

好啦!!

準備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啦!!!

重啟沙龍 (13).jpg

哇~現在很多沙龍都會有插座提供客人使用

但是這邊還有USB充電專用

真的很方便啊!!((手比愛心))

重啟沙龍 (14).jpg

好啦!!

阿如已經準備好今天的變髮囉!!

重啟沙龍 (15).jpg

咦???

RAY和一般的設計師很不一樣耶!!

通常阿如去到髮廊

設計師就會直接問說

今天想怎麼"染""燙"

或是要什麼髮型??

但是RAY並沒有想理我的意思!!!

重啟沙龍 (16).jpg

他反而是客觀的從我的長相膚色

給我專業適當的建議

因為很多人或許想要的髮型或髮色

其實並不適合他

之前阿如就有在追西喜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色彩

顏色對了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格外亮眼

Ray說其實我是屬於"秋天"的色彩

很容易便曬黑了

霧面的感覺會比亮面飽和的顏色更適合我

建議我可以嘗試霧面的橘色調

或者是霧面煙燻紫

重啟沙龍 (17).jpg

另外我之前因為有耳圈染

顏色其實已經退的差不多了

但是也因為這樣

這部分的髮質已經不適合再燙髮

而且還特別給我看了一些

2023年流行的髮色參考

在討論過後

特別為我量身訂做-焦糖莓果色 

真的很讓人期待呢!!!

重啟沙龍 (18).jpg

首先先到後方洗髮

重啟沙龍 (19).jpg

重啟沙龍 (20).jpg

接著Ray就開始調配魔法藥水啦(誤)

是染膏啦!!!(無誤)

而且我坐這麼近

其實也沒有聞到什麼刺鼻的味道喔!!

重啟沙龍 (21).jpg

接著Ray開始幫我上色囉!!

動作相當專業俐落

快速卻不馬虎

染髮.jpg

其實你知道阿如去髮廊最怕遇到什麼事嗎??

就是每次設計師常常做一個步驟之後

就必須要去做別的客人

像是花蝴蝶趕場一般

可能真的處理的時間沒那麼久

反而是花在等待上的時間超長

阿如也曾從早上髮廊開門就進去

一直坐到天黑不誇張

真的是坐的腰酸背痛

如果以前年輕時不趕時間倒也還好

滑滑手機 發發呆也就算了

但是現在幾乎阿如要出門

時間就是卡的嘟嘟好

而Ray就是為了服務的品質

一天只接三組客人

可以大大降低客人等待的機會

真的是非常的喜歡這樣的模式

阿如整個染髮的過程

從進門到出門不到2個小時

真的是非常的有效率((給讚))

非常推薦和我一樣出門的時間

就彷彿像是灰姑娘必須要在12點前

趕上南瓜馬車一樣的媽媽啊!!((笑))

重啟沙龍 (22).jpg

等待染劑上色的時間大約是20分鐘左右

竟然還有小點心可以吃耶

Ray說只要是來店燙或是染的客人都有

之前有時會提供厚片

客人也都很喜歡

也太貼心了吧!!!

重啟沙龍 (23).jpg

這個是酥皮炸湯圓

店內自己研發的點心

直接用氣炸鍋炸

還熱騰騰的!!

一顆花生一顆芝麻

香甜的滋味在口中化開

真的很好吃的耶!!

有被療癒到的感覺啊!!

重啟沙龍 (24).jpg

時間到沖完水

我們就要來揭曉這次的變身成果啦!!

擊鼓聲!!(咚咚咚咚咚咚 ㄎㄧㄤ)

重啟沙龍 (25).jpg

阿如很期待這次的變髮呢!!

這次選的顏色

想對以往個性較為保守的我來說

其實蠻具挑戰性的

因為以前染的顏色總是較為大眾化一些

以常見的紅棕色調居多

但是其實阿如一直很相信專業的建議

因為我不論作過再多次的頭髮

也絕對沒有髮型師作過的客人多

每個人都有盲點

跳脫出來自我設限的框架

才能看到不一樣的可能!!!((好勵志XD))

重啟沙龍 (26).jpg

重啟沙龍 (27).jpg

哇嗚~

隱約看到紫紅的色澤啦!!!

重啟沙龍 (28).jpg

哇!!!

這顏色看起來很美耶!!

有種華麗夢幻的感覺

跟我的衣服色調還有點搭呢((笑))

重啟沙龍 (29).jpg

最後的吹整也完全不馬虎

而且還利用的電棒

幫我帶出髮尾內彎的捲度

重啟沙龍 (30).jpg

哇~好喜歡我的新髮色啊啊啊!!

我真的覺得跟以往的自己很不一樣

感覺鏡中的自己好陌生

但又異常的喜歡

重啟沙龍 (31).jpg

而且大家看看這個髮質

真的跟染髮之前完全不一樣

非常的柔順有光澤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天使光圈嗎??

而且...Ray也太會拍照了吧!!

這樣空靈夢幻的網美照

就是出自他之手啊!!

重啟沙龍 (32).jpg

這次來到重啟沙龍前

其實會有點小擔心

會不會知名的設計師會很有距離感

但是來到重啟沙龍

發現Ray是很親切的人

不只是提供專業上的建議

也同時傾聽客人的想法與需求

大家說阿如的新髮色漂亮嗎??

重啟沙龍 (34).jpg

連去接小孩下課都忍不住自拍是怎樣啦!!!

實在是在陽光下的髮色更加顯眼呢!!

重啟沙龍 (35).jpg

還有他的收費也相當公開透明

依造不同的髮長收費

像阿如目前髮長大概是及肩算是M

完全不用擔心價格與自己的預期不同

而且價格我覺得也算是相當經濟實惠喔!!

店狗.jpg

就在阿如快離開時

狗狗店長來上班了啦!!

天啊~超可愛的

是我最喜歡的哈士奇耶

而且他很開心地跑來跑去

也不怕人

感謝Ray為我拍下這超可愛的合照啊!!

重啟沙龍 (33).jpg

如果你也想和阿如一樣變髮圖強

卻又擔心踩雷??

就讓重啟沙龍的設計師Ray

作為你的專屬髮型設計師吧!!

喔~對了!!

他很紅~一定要記得預約喔!!

 

 

店家資訊

重啟沙龍 RESTART

週三-周六 上午11:00 - 下午8:00

週日 上午11:00 - 下午5:00

周一 二公休

預約電話:07-2111266

LINE : @592xfmpz

粉絲頁: 重啟沙龍 Restart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5號

(近捷運美麗島站&中央公園站)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