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綠三明治 (1).jpg

翠綠三明治  FB

0976 371 501

4:00 - 10:00 (休日)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218號

翠綠三明治 (2).jpg

常常看美食惠所推薦

離鳳山國中站走路約500公尺的翠綠三明治

不只口味多又創新

還有很多水果類的三明治都很喜引阿如啊

昨兒個決定要任性一回

搭上了捷運

從三號出口繼續往前走就看到翠綠三明治啦!!

翠綠三明治 (3).jpg

其實三明治並不稀奇

一般的西式早餐店也都看的到

但是翠綠三明治式三明治專賣店

這裡可沒有蛋餅、漢堡之類的早餐嘿

但是三明治口味的搭配非常多

而且很多是老闆娘的創意特調((笑))

整個看起來就很吸睛呢!!

 

翠綠三明治 (4).jpg

最近剛好是草莓的季節

雖然我不是草莓控

但是看到那鮮豔亮麗的紅色身影

著實相當吸引目光

而且季節限定的美味

錯過就要再等一年啦

當然就是先吃為快囉!!!超多搭配水果三明治 顏值高漂亮又好吃的翠綠三明治

翠綠三明治 (5).jpg

其他口味的三明治也很多

葷的素的都有

不過肚子容量有限

下次再來找你們嘿!!超多搭配水果三明治 顏值高漂亮又好吃的翠綠三明治

 

 

翠綠三明治 (6).jpg

除了三明治之外

當然也有賣飲料囉

飲料也維持了店家風格

有一些看起來就相當健康的飲品((笑))

翠綠三明治 (7).jpg

陷入選擇障礙後終於選好今天的早餐啦!!

好的~看到這畫面

我承認我就是外貿協會的資深會員

挑的都是外表漂亮繽紛好看的 超多搭配水果三明治 顏值高漂亮又好吃的翠綠三明治

飲品的部分也選個之前沒喝過的

翠綠三明治 (8).jpg

超多搭配水果三明治 顏值高漂亮又好吃的翠綠三明治草莓鮮果  55元

裡面有草莓、茂谷柑、綠葡萄

中間有加了一些草莓醬

咬了一口之後發現

這三明治非常真材實料耶

他的水果並不是只放在表面看的到的地方

後面三角形一樣有放喔

而且水果感覺處理得不錯

吐司並沒有被浸濕的軟爛感

水果也很多汁

尤其是茂谷柑很甜耶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清爽好吃

翠綠三明治 (9).jpg

超多搭配水果三明治 顏值高漂亮又好吃的翠綠三明治草莓芋泥  60元

這個是草莓搭上了芋泥

因為我看三明治內還有芋泥的比例也不少

想必應該也是招牌品項才對

吃起來芋泥口感很純粹

甜度也不高

一不小心還吃到了芋泥塊

我覺得和草莓的酸甜味搭起來也還不錯

但是兩個口味比的話我個人更偏愛第一款一些

下次再來想要選個鹹的口味試試超多搭配水果三明治 顏值高漂亮又好吃的翠綠三明治

翠綠三明治 (10).jpg

超多搭配水果三明治 顏值高漂亮又好吃的翠綠三明治芝麻地瓜豆漿  50元

哇~這芝麻地瓜豆漿拿在手上有些許的沉重感

感覺用料相當實在

結果吸管插入一吸之後

發現需要丹田用些力氣才吸得上來超多搭配水果三明治 顏值高漂亮又好吃的翠綠三明治

吸上來之後飲料就直接停留在吸管

還有黃黃的地瓜泥喝起來就是超濃的

如果你是想到清爽系飲品來搭配早餐

那這一款不是很適合

但是如果你就是想來杯真材實料

又含有健康的天然食材

我覺得這一杯當之無愧喔!!

翠綠三明治 (11).jpg

整體來說

我覺得是一間阿如個人還蠻喜歡的三明治專賣店

如果開在我家附近

我應該三不五時會想買個不一樣的口味試試

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高雄人氣早餐店 小籠包 蛋餅 飯糰通通來一份!!! 新田路7號高雄豆漿早點

新田路7號早餐 (1).jpg

 

高雄燒餅推薦 酥酥香香好刷嘴 甜的鹹的通通有 上海阿英烤燒餅

阿英烤燒餅 (1).jpg

 

高雄飯糰懶人包!!!就決定早餐來吃飯糰囉!!

飯糰.jpg

 

高雄蛋餅懶人包

10.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