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頭張 (0).jpg

又到了該來幫頭髮來個大整頓的時候啦!!!

頭上兩三根白頭髮實在太囂張

每天照鏡子總讓人心煩

加上離上次染頭髮已經有一段時間啦

頭上的布丁也讓人覺得阿雜 

今天來到了永頭張Hair salon

一間最有溫度的沙龍

高雄髮廊推薦一片好評 

網路也有許多分享推薦

google評價更高達4.9 

讓人對這次變髮充滿了期待啊!!!

永頭張 (1).JPG

來到了民享街上的永頭張Hair salon

是一棟非常有味道的老宅耶!!

帶著一點復古又有點小文青的感覺

前面還放了桌椅可以讓客人休息

光是外觀就讓人很喜歡啊!!!

店名永頭張也超有梗的

這間店的老闆可不姓張

永頭張是台語用頭髮意思

阿如看到店名時都忍不住噗哧一笑哩!!

永頭張 (2).JPG

交通方面

騎車過來的話

還蠻好停車的

搭乘50五福幹線公車

下新興高中站

走過來只要350公尺(約4分鐘)

搭乘捷運則是下中央公園站

走過來約10分鐘左右

交通上算是蠻方便的 

永頭張 (3).JPG

店內使用的是SHISHIDO的產品耶

願意使用高品質的用品

不是那種便宜的雜牌

真的讓人很放心啊!!!

畢竟也沒人想染了頭髮後就變稻草啊((笑))

永頭張 (4).JPG

一樓的空間不大

只有三個座位

聽店長Erica說

原本永頭張剛開的時候

就是只有三個位置 兩個設計師

才過了兩個月的時間

迅速擴展到的二樓空間

並設置了更多座位

兩年後

就在忠孝路上開了二店

而老闆LEO其實才28歲

非常的年輕

真的是太厲害了呀!!

現在的髮廊說實話真的非常的競爭

能在這麼多髮廊中屹立不搖還不斷地擴大版圖

我想絕偶然

必定有其過人之處啊!!!

永頭張 (5).JPG

店內有設置小沙發

滑個手機看看書也很舒服喔!!

永頭張 (6).jpg

連店內椅子的選用也蠻復古的耶!!

和店內的氛圍非常契合呢!!

永頭張 (7).JPG

座位旁邊就有抽屜可以放包包和外套

很方便!!

永頭張 (8).jpg

好啦!!!

先來看看阿如變髮前的樣子吧!!!

瀏海的地方有幾根白頭髮

而且梳頭髮的時候

他們常常會站起來

真的看了很礙眼

雖然這是智慧的象徵!?

看我就是不想要啊 

然後就是已經長出一大段布丁頭了

頭髮也顯得毛躁

趕快來找美麗的店長Erica

來拯救我的頭髮吧!!!

永頭張 (9).JPG

我覺得在變髮之前

了解客人的需求 雙方良好的溝通是最重要的

客人想要的感覺

在意的部分是什麼

Erica都先和我聊了一下

永頭張 (10).jpg

阿如今天原則上就是想要染髮

但我個人其實並不特別設限髮色

(range很寬有沒有XD)

只要不要太過浮誇

基本上我都能接受

可以遮蓋我的白髮和布丁頭都OK 

髮長的部分因為現在是冬天

尤其是最近真的有點冷((抖))

所以髮長就不做很大的調整了

在溝通髮色的部分

除了有色卡可以參考之外

店長也拿了之前的作品

讓我更知道大概染完的樣子

真的很細心耶!!!

永頭張 (12)..jpg

當然染完頭髮

最擔心的就是髮質的部分

所以護髮就很重要喔!!

一樣是使用資生堂的用品

品質有保證!!

永頭張 (14).jpg

店內還有提供飲品可以飲用耶

好貼心喔!!!

Erica說之前其實還有提供小點心

但是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的關係

所以就暫時不提供囉!!

永頭張 (15)..jpg

咦??

我不是要先洗頭

怎麼助理在調製泡泡啊!?

哇~原來他們洗頭的方式很特別

是先用刷子打成細緻的泡泡之後

才抹上頭皮

可以減少摩擦喔!!

永頭張 (17)..jpg

這真的太特別了!!

而且你知道嗎??

那泡泡抹上頭髮的感覺是有點涼涼的

很輕柔的觸感

超舒服的耶

而且味道就是淡淡的香味

不是那種很濃讓人聞了頭暈的那種XD

非常迷人啊!!

我下次可以專程來這裡洗頭髮嗎??

永頭張 (19).JPG

洗完頭了...

ㄟ...怎麼覺得有點像是稻草啦((大哭))

永頭張 (20).JPG

沒有關係

在染髮前我們來護髮一下吧!!!

永頭張 (23).jpg

在頭髮上仔細的噴上護髮產品

永頭張 (24).jpg

接著烘一下

讓護髮品深入頭髮

為頭髮做好打底的動作

烘完就可以沖掉囉!!!

護髮.jpg

接著抹上髮膜

這個不用烘

就是稍微靜置一下後沖掉就可以了!!

永頭張 (21).JPG

接著噴上頭皮隔離

一樣是感覺涼涼的 

永頭張 (26)...jpg

開始準備今天的染髮囉!!

咦??

這染髮膏也太厲害了

完全沒有刺鼻的味道耶

阿如其實很不愛聞那種染劑的味道

聞了都覺得頭昏腦脹的 

這裡的染膏真的沒有什麼味道耶

太神奇了吧!!!

永頭張 (27).JPG

動作俐落地上染膏

不時還關心我還好嗎??

會不舒服嗎??

我的頭皮真的完全沒有那種刺激不舒服的感覺耶!!

永頭張 (28).jpg

接著就是蓋上保鮮膜靜置一下

讓染膏上色囉!!!

永頭張 (30).jpg

這裡的護髮真的很仔細

不是像一般可能就用個護髮液之後就沖掉

這裡的護髮是從洗頭就開始了

在染髮的前中後全面

從不同的結構層次呵護你的頭髮

永頭張 (31).jpg

接著沖完頭髮

用scalp shower fresh噴頭皮

永頭張 (32).JPG

哇~

好涼喔!!!

感覺頭皮蠻舒服的耶!!!

永頭張 (34).jpg

接著就是最後的修剪和吹整囉!!

永頭張 (33)..jpg

之前我瀏海都是旁分有一點長度

這次的髮型我想要挑戰短劉海((握拳))

想說這樣可能看起來會比較年輕安捏 

永頭張 (36).jpg

哇~好令人期待啊!!!

期間Erica還讓我用手摸摸自己的頭髮

真的是咕溜到不行

我都要覺得自己可以去拍頭髮精廣告了((想太多XD))

永頭張 (39)..jpg

哇~

剛好貨運送貨來

這兩大箱SHISHIDO也太驚人了啊!!

果然是人氣沙龍店呢!!!

完成 (1).jpg

噹啦!!

阿如變髮完成囉!!!

白頭髮不見了 布丁頭不見了

髮色是那種質感霧面的感覺

加上可愛的短劉海((自己說XD))

是不是看起來輕了許多

整個染髮的過程大約在2-3小時左右

建議大家預留約三個小時的時間

再安排下面的行程

時間上會比較寬裕喔!!!

完成 (2)..jpg

到外面陽光下拍

發現髮色看起來更亮眼

帶一點楓葉紅色澤

而且有自帶天使光圈耶

也太美了!!

完成 (4).jpg

近拍給你看

竟然染完頭髮

髮質比沒有染之前還好啦!!!((不科學!!))

這護髮真的太威了!!

連我回到家到現在已經洗過兩次頭了

那種滑順感都還在

現在護髮還打5折 

實在太超值啦~

誠心建議大家千萬不能錯過啊!!

最後當然就是大家最關心的價格問題囉

我一併付上價目表給大家做個參考!!

價目表.jpg

依造髮長不同價格不同

阿如這長度是屬於短的

而且指定設計師打9折

(推薦大家可以找漂亮又細心的Erica

護髮一律5折 

一整個很划算啊!!!

活動.jpg

現在2周年還有作活動

兩間店的價格有些許不同喔 

燙染還送護髮

真的非常的划算啊!!(不指定設計師)

高雄燙髮 染髮推薦永頭張Hair salon

名片.jpg

永頭張Hair salon 最有溫度的沙龍   FB

0970 232 280

星期一公休

週二-周六 下午12:00 - 下午8:00

周日 下午12:00 - 下午6:00

高雄市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55號

二店.jpg

忠孝路上的永頭張Hair salon二店

與本店超近的

站在一店就可以直接看到二店((笑))

風格與一店的復古感略有不同

不過都很漂亮耶!!!

二店2.jpg

外面也很好拍照喔XD

你想改變髮型嗎??

你在尋找好的髮型設計師嗎??

最有溫度的沙龍推薦給您!!

 

 

永頭張Hair salon最有溫度的沙龍 忠孝店

0970 232 280

12:00–20:00  (週一 公休)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6號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