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氏臭豆腐 (5).jpg

彭氏紅燒麻辣臭豆腐  FB

0922075399

國民市場:忠孝路 中興街口

10:00-13:00(周一公休)

瑞豐夜市:裕誠路 南屏路口

17:30-01:00 (每二 六)

彭氏臭豆腐 (1).jpg

有發囉阿如小格子粉絲頁的朋友

應該就知道阿如很常逛菜市場

之前去逛國民市場的時候

發現這一攤彭氏臭豆腐生意很好

但是當時才剛吃完早餐

於是便先把他列入口袋名單

等待適當的時機再來試試囉!!

攤子不大

不過他的位置就在忠孝路興中街口

稍微留意一下應該就不會錯過!!

彭氏臭豆腐 (2).jpg

這裡有分大中小碗

小60中80大100

辣度也可以隨個人喜好去選擇

而且可以選要綜合 全豆腐 全鴨血 豆腐多 鴨血多

基本上還算是蠻彈性的!!

阿如第一次來買

看著前一個阿姨買小的

感覺好像...不夠我吃

所以我選了中的

彭氏臭豆腐 (3).jpg

結果後來又逛了一下菜市場

然後竟然跑去吃黃家牛肉麵

噗~真好笑!!

下午才把它拿出來再加熱一下

應該味道不會差很多才是!!

彭氏臭豆腐 (4).jpg

一碗到出來的量剛好就是這樣一碗

算是中等分量吧

不會覺得特別多

但也還不會太少

稍微看了一下

鴨血3塊 豆腐3塊

還有香菇 高麗菜 酸菜 豆芽菜...

味道聞起來蠻香的!!!

彭氏臭豆腐 (5).jpg

先來一塊鴨血試試吧!!!

彭氏臭豆腐 (6).jpg

吃起來口感還蠻軟嫩的

而且有入味耶

一咬下去

湯汁就在口中爆發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彭氏臭豆腐 (7).jpg

豆腐一咬下去

有那種臭豆腐的味道

個人並不排斥

孔洞一樣吸了滿滿的湯汁

我也覺得還不錯!!

彭氏臭豆腐 (8).jpg

香菇

看到香菇有點意外

彭氏臭豆腐 (9).jpg

湯裡面有很多不同的配料

高麗菜 酸菜 金針菇 香菇 紅蔥頭 豆芽菜 酸菜...等

我覺得味道其實還不錯

唯一就是他的豆芽菜好像是黃豆芽!?

覺得豆子的口感會比較突出

個人比較不愛

其他各配料加起來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