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鳳梨 (1).jpg

有長時間發囉阿如粉絲頁的朋友應該就會發現

阿如是個常常出沒在各菜市場的部落客

你不覺得菜市場的東西真的是非常的經濟實惠

更重要的是我覺得常常會有挖寶的新鮮感

今天阿如來到了瑞隆商場後方

這邊有肉豆公市場 石津市場(瑞興市場)可以逛

其實對於外地的我來說有點搞不清楚市場的區隔((糗))

反正每次來就都一起逛

東西很多很好買

影音搶先看!!

大樹鳳梨 (2).jpg

偶然經過遠遠的發現有一個攤子在排隊

好奇寶寶如我當然要去一探究竟囉!!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在賣鳳梨的耶!!!

很少看到賣水果賣到要排隊的

因為市場賣鳳梨的至少幾十間跑不掉啊

這一攤的鳳梨到底是有什麼特殊的魔力

能讓大家甘願在太陽下排隊買鳳梨呢???

大樹鳳梨 (3).jpg

抱著既來之則買之的心情

我們也加入了排隊的行列啦!!!

大樹鳳梨 (4).jpg

現場的鳳梨真不少

而且就只賣鳳梨沒有其他水果喔!!

大樹鳳梨 (5).jpg

每顆看起來都很厚呷款耶!!

阿恩勾...其實我們根本不會挑鳳梨啊((糗))

大樹鳳梨 (6).jpg

還好其實也不用自己挑

就跟老闆說要幾顆就好((鬆一口氣))

大樹鳳梨 (7).jpg

結果為了買鳳梨 我竟然排隊排了半個小時

前面的媽媽每個都一次買好幾顆的

心裡想說如果回家發現不好吃一定很昏倒

老公問我說要買一顆還是兩顆

我想說都等這麼久了買一顆感覺好阿呆

就直接說買兩顆

我想這些媽媽各個應該都是經驗老道的市場達人了

如果不好吃這些媽媽怎麼可能會排隊買鳳梨??

大樹鳳梨 (8).jpg

結果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的先吃一塊鳳梨試試

哇~這個鳳梨果然是超級好吃的耶

大樹鳳梨 (10).jpg

不只很甜 而且水分很多

吃起來肉質細緻 完全不會刮

我們買兩顆秤重下來是119元

現場削皮切塊

不用擔心不新鮮

認真覺得大家有來逛市場的話

可以買回去試試喲!!

 

 

大樹林阿伯鳳梨 FB

0955534211    093560611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崗山南街35號

 

引申研讀:

鳳山巷弄里的在地老字號 想吃要趁早 晚起就沒得吃啦!!! 阿龍碗粿

阿龍碗粿 (1).jpg

 

多樣口味滿足你挑替的味蕾!!! MixEgg混蛋吐司

渾蛋吐司.jpg

 

鳳山美食 在地銅板美食享受午後的時光!! 鳳山老店水煎包

鳳山老店水煎包.jpg

 

沒招牌 沒店名 連咕狗都找不到的在地人氣小吃 阿暖虱目魚粥

阿暖虱目魚粥 (2).jpg

 

高雄五甲媽祖港橋雞蛋酥 網友推薦超人氣雞蛋酥 下午點心好選擇

0.jpg

 

五甲媽祖港橋美食推薦 人氣排隊小吃!! 陳家萬巒豬腳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