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山老店水煎包.jpg

鳳山老店水煎包

電話:07-7438301

營業時間:11:00~19:00 (休日)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2號

鳳山老店水煎包 (1).jpg

這一間鳳山老店水煎包

已是鳳山在地開店逾60年的老店

他就在美食一級戰區的維新路上

N年前食尚玩家推薦過後

阿如有吃過一次

但是你也知道

人到了一個年齡

記憶力真的有差

早就忘了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啦((攤手))

好吧!!

忘了也沒關係

既然來了就再吃一次囉!!

鳳山老店水煎包 (2).jpg

其實從現場的人員數 備料的量

就可以看的出來生意應該還不錯

阿如來的時候檯子上已經有放一些做好的了

雖然不用等很開心

但是沒有拍到出爐的畫面又覺得可惜!?

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矛盾了心情啦!!!

現在一顆水煎包12元

雖然價格有調整過了

不過應該現在都差不多是這樣的價格

鹽埕的下一鍋水煎包一顆都15元了呢!!

鳳山老店水煎包 (3).jpg

在我點餐完後

正準備要離開時

剛好看到老闆打開蓋子

眼見機不可失

立刻一個箭步上前問老闆可以可以拍張照

老闆可能看我這種人看多了!?

也見怪不怪的讓我拍((哈哈哈))

就是想拍這蒸氣熱騰騰的模樣啊!!

鳳山老店水煎包 (4).jpg

旁邊還有沾醬可以自己加

鳳山老店水煎包 (5).jpg

阿如貼心小提醒

如果想要吃外皮脆脆的口感

一定要當場趁熱吃

拿回家後我即使加熱了

口感也沒有現場吃來的酥脆啊!!

鳳山老店水煎包 (6).jpg

吃起來我覺得他的皮有點"韌"性

聞的到麻油的香氣

鳳山老店水煎包 (7).jpg

內餡多以高麗菜為主

少許的肉末

如果單以口味來說

我個人比較偏愛下一鍋一些

而且下一鍋的沾醬超級提味的

不過這並不是說鳳山老店水煎包不好吃勒

(趕緊消毒,是有多怕被罵XD)

他的味道其實也不差

只是我可能吃習慣了下一鍋的口味了咩

而且既然可以開店這麼久而屹立不搖

想必也有許多支持者

畢竟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選自己喜歡的店家就好

老闆人也很客氣

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  下一鍋.jpg

  •  

高雄大寮人氣美食 銅板小吃 大發李記小籠包

A.jpg

 

藏身市場的文青風格餃子 市場餃子

市場餃子 (1).jpg

 

吃油飯也可以很文青? 藏身巷弄中的米院子油飯 有優雅的環境 香Q的油飯和好喝的熱湯

米院子油飯 .jpg

 

超人氣早起限定美味煎餃 五福二路&仁愛二街口水煎餃 高雄煎餃推薦

水煎餃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