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台南中州寮保安宮三角骨

14:30-21:30(週二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三段96號(中州寮保安宮前)

跟著鬧著玩吃台南!!!

保安宮三角骨 (1).jpg

之前看鬧著玩被燒到之後

就一直想說要找機會來試試

這天剛好有點時間

就帶著小朋友衝一發((好熱血))

跟著導航都還沒到

遠遠的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媽呀~這炸雞是免費的膩!?

人潮超多的耶

而且這附近並不是鬧區

也不在台南市

真的很狂耶!!!

當然這樣的感覺

其實第一個讓我想到的是葉麥克炸雞

好啦~廢話不多說

趕緊加入排隊的行列吧!!!

保安宮三角骨 (2).jpg

後方炸雞的手沒停過

人潮也沒停過

保安宮三角骨 (3).jpg

終於輪到我們啦!!

因為沒有價目表

我們有點愣愣的不知道點什麼

就直接亂點一通

看順眼的就點來試試囉!!!

保安宮三角骨 (4).jpg

阿姨動作頗快的

所以其實並不會等很久

保安宮三角骨 (5).jpg

很多在地人都是幾百幾百的買

超狂的!!!

保安宮三角骨 (6).jpg

認真說

我們一路一直吃一直吃

其實還很飽

所以就先點個幾樣試試

想說在車上先吃

好吃立馬再下車買這樣

(PS.是有沒有這麼貪吃啦)

阿然後

不要問我價錢

我記不起來((攤手))

想買前自己問一下老闆嘿

保安宮三角骨 (7).jpg

這次的重點就是這個三角骨啦

說什麼也要點來試試啊!!!

保安宮三角骨 (8).jpg

他外面的酥炸粉超酥脆的

香氣也蠻重的

味道我覺得是很傳統鹽酥雞會吃到的味道耶

中藥味我倒是覺得沒有很明顯啊((摸下巴))

反而我覺得葉麥克的中藥味道比較重

我覺得他是有酥香路線的

我覺得如果是喜歡肉質嫩一點的

這間或許不適合喔!!!

保安宮三角骨 (9).jpg

脖子炸的非常的酥

就是那種感覺吃個氣味

很適合配啤酒的下酒菜

魷魚有彈性

但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味道

整體來說

我覺得我們的期待過高

他不會說不好吃

但如果專程跑很遠的朋友

或許會覺得好像還好

畢竟好吃的鹽酥雞很多地方都有啊!!

如果剛好有到附近可以順道嘗鮮啦!!

 

引申研讀:

巷弄隱藏版古早味 超便宜傳統豆漿店 豆香濃郁好滋味!! 義發豆腐工廠 豆漿老店

豆漿老店 (1).jpg

 

非凡大探索 台灣1001個故事推薦 台南老字號沙茶鍋 松大沙茶爐

松大沙茶爐 (1).jpg

 

七股輕旅行 來最美咖啡吧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仙人指路

仙人指路.jpg

 

台南牛肉湯推薦 一吃驚艷 令人再三回味的好味道!!!鴻品牛肉湯

鴻品牛肉湯 (1).jpg

 

台南親子景點推薦 永康觀光工廠 zero zero 拆車夢工廠 全台唯一報廢汽車環保再利用的主題工廠

首頁.jpg

 

一開店就排隊的超狂綠豆沙!!! 双生綠豆沙牛奶 Shuànsên beverages

双生 (14).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