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orange (1).jpg

這次來恆春走隨興路線

說白話就是沒做功課啦!! XD

只想說可以把之前來想去沒去的景點走一下

晚上住在 洛克民宿

隔日早餐老闆推薦可以來這間小橘子早餐

我想聽在地人推薦一定不會錯

就來吃早餐囉!!!

他的位置其實就在阿如分享的等咧粉圓 對面

這附近蠻熱鬧的

而且位置都很集中

可以一起安排也挺方便的!!!

小橘子早餐的外觀蠻舒服的

給人很可愛溫馨的感覺

Miniorange (2).jpg

室內裝潢很清爽

蒂芬妮綠的牆面搭配木桌椅

視覺上蠻舒服的

而且感覺大家就是像來度假

很悠閒的感覺

後方算是半開放的廚房

不過還好油煙味不會很重

Miniorange (3).jpg

菜單

價格上看起來比起一般連鎖早餐店高一些

但還可以接受

Miniorange (4).jpg

選擇上也算多

每個人低消為點餐或飲料

蠻彈性也很合理

像阿如就比較不喜歡規定一定要點飲料的

畢竟我家兩隻還小

根本不可能自己喝完一杯啊 

Miniorange (5).jpg

義大利肉醬麵  NT.135

坦白從寬...

其實阿如對早餐店的所謂義大利肉醬麵是沒有任何期待的XD

因為吃起來感覺就是用調理包去做的

但是小橘子早餐的義大利肉醬麵

很有誠意耶!!!

光是看上面的肉醬

就覺得很真材實料

和稀稀的用一堆茄汁的偽肉醬不一樣

入口味道相當濃郁

而且肉末也很有存在感

我只吃了小一口試味道

其它幾乎是被我家小子完食

超誇張!!!

Miniorange (6).jpg

厚切里肌燒肉蛋餅  NT.85

原本我家兩隻平時都吃玉米蛋餅

但是這裡沒這選像

所以就選了他們"應該"可以接受的里肌燒肉

是說...這價格看起來真是不可愛((噗))

不過一入口那肉片很有彈性

整份份量扎實不會很空虛

而且蔥香味十足

他的餅皮我覺得和一般的早餐店不太一樣

有點像是蔥油餅的那種嚼感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Miniorange (7).jpg

招牌花生厚磚吐司  NT.50

這厚片味道超香

而且我覺得他烤得很用心

上面還有花生顆粒增加口感與香氣

味道上不過甜

而且他吐司本身用得不錯

很多早餐店他的吐司吃起來都會柴柴的

這裡的不會而且很有彈性

Miniorange (8).jpg

鮮奶紅茶NT.65

古早味紅茶NT.45

我覺得飲料在我們感覺算是表現比較平淡一些

味道上都覺得稍微不足

不過當然這只是我們的感覺

喝起來是清爽順口的!!!

Miniorange (9).jpg

而且這裡還有提供很多童書給小朋友看

對於有帶小孩的爸媽來說覺得很貼心!!!

Miniorange (10).jpg

整體來說還是蠻令人喜歡的早餐店

如果有來恆春不知道早餐吃什麼

歡迎參考看看喔!!!

 

店家資訊

Miniorange

08 889 9530
上午7:00 - 下午1:00
周三公休
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40號

 

更多吃喝玩樂歡迎加入阿如的小格子粉絲頁喔!!!

 

引申研讀:

恆春民宿推薦 包棟CP值超高 讓你像是回到家一樣輕鬆自在 洛克民宿

洛克民宿 (6).jpg

 

恆春必訪 小而美網美粉圓冰 沁涼暢快 等咧粉圓

等咧粉圓 (8).jpg

 

恆春景觀餐廳推薦 看夕陽的好地方 山男咖啡

山男咖啡 (1).jpg

 

恆春景點 網美必訪 墾丁咖啡推薦 夏樹飲室

夏樹飲室 (0).jpg

 

WOOKT 窩墾丁 Baristro 南臺灣質感餐酒館推薦

窩墾丁 (6).jpg

 

鹿境 Paradise Of Deer 可與梅花鹿近距離的接觸 可愛的親子景點

C.jpg

 

屏東恆春 百年老屋重現新風貌 早午餐 咖啡廳 湯匙放口袋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jpg

 

屏東恆春最新打卡景點 墾丁夢幻島超好拍的2D咖啡 禾咖啡(HO COFFEE) 走進漫畫世界當網美

禾咖啡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