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塔 (24).jpg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大統店   FB

07 215 3558

11:00-22:00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五福大統1樓)

米塔 (4).jpg

哇!!!

這天和老公出去逛逛發現阿如喜歡的手搖飲料排隊名店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又新開一間分店囉!!!

嘿嘿嘿

新分店就在五福大統1樓

離阿如又更近了耶!!!

而且這裡還貼心的設置了內用座位區

逛街逛累了剛好可以進去坐坐

喝杯飲料歇歇腿超棒的!!!

米塔 (10).jpg

位在新崛江商圈 旁邊就是中央公園

地理位置超好的!!!

逛街看電影都可以來上一杯超滿足!!!

店面維持一樣的風格

門面以深色木紋裝潢為主

看起來很有質感耶

辨識度蠻高的!!!

55535225_600384823768563_8014802032563060736_n.jpg

飲品MENU

上面有皇冠的就是無敵推薦

另外綠色標誌就是招牌飲品

紫色人氣標誌就是人氣商品

米塔 (15).jpg

3/4-4/24 周一 周二 周三還有好友分享日

1.掃描QRcode 2.按讚FB或追蹤IG成為好友

3.及想限定商品買一送一優惠

蠻划算的耶!!!

我已經看好準備下次要來買清檸鳳梨冰茶了!!!

米塔 (17).jpg

第一次來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人氣排行TOP 3 的飲品 

TOP 1 黑糖珍珠鮮奶

TOP 2 新鮮水果茶

TOP 3 黑糖仙草鮮奶

另外還有2款本日主打星

清檸鳳梨冰茶  黑糖紅豆戀奶

米塔 (19).jpg

手搖飲料通常都是直接帶著走居多

這裡還有設置的內用座位區

低消為飲品一杯

且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喔!!!

也太划算了吧!!!

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在內用座位區休息划手機

超大心的啦!!!

米塔 (20).jpg

還有還有

這裡不只有飲料喔

還有一些小點心蛋糕可以搭配 

這款德國布丁是米塔的招牌點心

阿如之前有吃過口感軟嫩綿密

香濃好吃!!!

米塔 (21).jpg

起酥蛋糕

看起來也很好吃呢!!!

米塔 (22).jpg

而且搭配套餐(任選飲品+麵包)

現折10元

米塔 (25).jpg

新鮮水果茶

米塔 (26).jpg

這一款水果茶裡面放了多新鮮水果

有柳橙 水果 百香果...

喝起來酸酸甜甜很清爽

天氣越來越熱 

來上一杯暑氣全消

米塔 (27).jpg

黑糖珍珠鮮奶

米塔 (31).jpg

這一杯就是米塔黑糖飲品專賣的招牌啦!!!

大概10個來米塔 11個會點這杯這樣~哈哈哈 

米塔 (34).jpg

一拿到手可以感覺黑糖職人手作珍珠熱騰騰的

稍微把杯子倒過來上下搖動5秒鐘

這動作會讓原本熱軟的珍珠遇冷後自然變的Q彈 

一入口濃濃的黑糖香甜味

軟Q軟Q的

會讓人想一直去咬他~哈哈哈

搭配香醇的奶香

就是會讓人不小心一口接一口

體重機上的數字早早拋到九霄雲外啦~哇哈哈哈

喜歡黑糖飲品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他啊啊啊~

米塔 (40).jpg

珍珠抹茶拿鐵

米塔 (37).jpg

阿如不算抹茶控

但有時候看到抹茶又會忍不住想試試

剛拿到手顏色分明

蠻美的耶!!!

入口抹茶味蠻重的

而且可以喝到細細的抹茶粉

微微苦甜滋味很醇厚

我覺得算是一款比較大人風味的飲品喔!!!

米塔 (41).jpg

鮮綠茶多多

老公每次喝飲料

點綠茶多多的機率大約有85.88%

不要問我後面的.88%怎麼算出來的XD

這一款飲品喝起來不會太過甜膩

不會讓人覺得越喝越渴

清涼暢快

很愛這樣的酸甜滋味啊  

米塔 (45).jpg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大統店   FB

07 215 3558

11:00-22:00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五福大統1樓)

 

 

 

引申研讀:

高雄前鎮養生鍋 壽喜燒 銅盤烤肉通通有 滿足你的胃~集客人間茶館-高雄三多店

高雄前鎮美味義式餐廳推薦~洋城義大利餐廳-家樂福光華店

約會聚餐好選擇~洋城義大利餐廳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