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茶 (4).jpg

揣茶  FB

06 222 0507

上午10:00 - 下午5:00

週三 四公休

台南市北區長北街66號

 

鬧著玩推薦 (約25分鐘處)

揣茶 (2).jpg

話說上次自從看完鬧著玩推薦之後

這一間揣茶就直接列入我們去台南的必訪名單!!

這天終於找到時間

要來一探究竟啦!!

其實啊聽說鬧著玩播出之後

這間揣茶可以說是一炮而紅

常常早早茶就賣光光了

因為我們沒有特別預定且下午兩點多才到

其實有點擔心會撲空呢

當導航說:已到達您的目的地 開車辛苦了

我們還愣了一下這...有在營業嗎??

揣茶 (1).jpg

因為車上還有小孩

所以阿如就自己下車來一探究竟囉!!

其實走近一看就發現

它的確是營業中沒錯

但是可能因為日曬的關係

所以窗簾幾乎都整個拉上了

看起來真的很像沒有開呢!!((笑))

 

揣茶 (4).jpg

等阿如探頭探腦地想要點餐時

老闆娘遞出一張價目表

上面用紅筆做了記號

是的...才下午兩點多

基本上很多款茶飲已經賣完了

揣茶 (5).jpg

如果說和一般的手搖飲店相比的話

這間的茶飲其實價格上高出許多

純茶飲45元起

不過阿如之道茶葉的價格高低落差其實相當的大

所以如果是使用較好的茶葉

這樣的價格也是可以預期的

雖然說茶飲選擇剩不多

但是既然都已經來了

豈有空手而回的道理???

所以阿如就點了三杯價格不同的飲品試試囉!!

因為阿如第一次來

總是希望喝到店家想傳達的味道

所以甜度冰塊都是直接聽店家推薦的

阿如就沒有特別更改囉!!

揣茶 (0).jpg

店家很可愛的是

三杯飲品它用了三個不同顏色的杯蓋

所以還算是蠻好辨認的

揣茶 (12).jpg

金萱茶 (無糖)  90元

其實說真的

一杯90元的茶飲

有讓阿如小掙扎了一下XD

它入口的茶香鮮明

尾韻有一點點澀味

但還算是順口

而且他們家裡面的冰塊

就是用同樣的茶飲去製成

所以味道不會越喝越淡

揣茶 (16).jpg

炭焙烏龍茶奶(微糖/3分)  65元

這一款是今天唯一的奶茶類飲品

我覺得它的茶味與奶味比例抓得很剛好

而且三分糖喝起來很輕盈

茶味與奶味搭配得恰到好處

不會有膩膩的感覺

這杯我覺得還不錯喝

也是小孩最喜歡的一款!!

揣茶 (19).jpg

阿里山四季春茶(無糖) 45元

 

這一杯是揣茶最便宜的茶飲

喝起來味道很親新

像是徜徉在山林之間飄渺的感覺

味道淡雅宜人

其實我覺得這一款喝起來並不輸金萱耶

如果加入價格考量

其實喝這杯我覺得就很好喝了說((哈哈哈))

所以我覺得價格高低

並不一定就跟喝起來的喜好程度一樣

選擇自己喜歡的最重要

你問我下次還會再訪嗎??

我覺得如果有到附近還是有機會

再試試別款茶飲看看囉!!

 

引申研讀:

蒜頭飯 (1).jpg

 

阿牛牛肉湯 (1).jpg

 

0.jpg

 

Sweet Rainbow (1).jpg

La時尚川菜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