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迷路"過後~


我們來到了-摩爾花園

 



 


由阿如事先做的功課知道~



這一美麗的城堡是由安字民、周志榮聯手設計打造的花園秘境



哈~ 

現在您一定在想:啊...他們是誰啊?? 


他們其實就是新社花園古堡的幕後推手~ 


(心中OS:噢~原來是醬啊!! )


現在就讓我們進去一探究竟吧 

 




 

 



真不好意思~


第一張就是阿如一大早起床還沒睡飽的臉



 

 



再來一張~


後面的木頭在我們要走的時後~

有看到員工正在生火ㄝ~ 


所以是真的有在用的呦! 



 




 


ㄝ~


為什麼阿如今天穿得那麼樸素呢?

因為這幾天阿如一直覺得好冷~ 


唉~身體變虛了 


我也要來喝養命酒啦...




 


很有Fu唄~


 



 



造型奇特充滿魔幻 綺麗色彩拼貼的馬賽克



 



 



園內典雅的列住拱廊精巧細膩的灰泥雕刻



 



 



 



 


還有噴水ㄝ~


 



 



雖然我很愛我家小銀~(sony T7) 


但是~ 


有時真想買一台單眼啊~


 






 



 


蝴蝶~


來~笑一個吧




 


哇~


配合度很高喔!

I like it !


 





 


老媽在旁邊一直碎碎念說我臉太圓了


 



 


阿如 阿佳~


 



 


我也想臉不要那麼圓啊~


可是~

我也沒辦法啊~ 


大家將就將就囉~

   




 


室內也很夢幻ㄝ~


 



 


我喜歡有雕花的窗戶


 



 


夕陽餘暉下更加華麗炫目~


 



 



阿佳~


下次換你帶我出去玩喔~



ㄎ.ㄎ.ㄎ  


 






 



 



 


連續3張自拍ㄝ~


呵~

 



 



 


把相機放在窗戶邊邊照的~


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像不像在蛋蛋裡面!?


 



 


很妙~


 



 


其實!我們進來都沒人理我們ㄝ~


怪不好意思的~

有點像私闖民宅~ 


不過~ 


阿如在這兒推薦大家假日有機會可以去走走囉~




 


這是一個很漂亮的所在~


希望您也可以來親身體會呦!




 



 



 



 


天色漸漸暗囉~


阿如也要去覓食了~



下次見~


掰~



 


摩爾花園: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TEL:05-5327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