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憂雞蛋糕 (8).jpg

忘憂。手作鷄蛋糕  FB

0981 422 939

15:00~售完

高雄市小港區金府路83號

忘憂雞蛋糕 (1).jpg

前幾天阿如安排了一趟林園小旅行

吃了蘭姐鴨肉飯 合春圓仔

又去了安樂樓頂林仔邊警察官吏派出所海洋濕地公園

回家路上

阿如又在車上找了一下

有沒有一些回家可以"順路"買買吃吃的小點心

實在是因為想說都一趟路出門了

吃好吃滿才能幸福滿滿啊

((噗~貪吃的理由還真不是普通多的XD))

然後在IG上找到了這間小港的忘憂雞蛋糕

哇~阿如最愛這種銅板美食了

不用花大錢

而且小孩又愛吃

然後還可愛又好拍

立馬重設導航目的地

往小港出發~哈哈哈

忘憂雞蛋糕 (2).jpg

雞蛋糕其實算是蠻傳統的平民小吃

不過以前的雞蛋糕就是...雞蛋糕((不然咧XD))

但是現在的雞蛋糕花樣超多的

不只有不同的口味

還有許多可愛的造型

讓雞蛋糕不只是雞蛋糕

創造了更多的可能

也為生活更增添了許多的樂趣啊!!

這間忘憂。手作鷄蛋糕就在小港的金府路上

在包手前面轉角處

稍微留意一下應該就不會錯過它啦!!!

忘憂雞蛋糕 (3).jpg

口味的選擇上也蠻多的耶

原味的話是40元

其他口味則在50-55之間

口味不可混搭

而且另外還有賣飲品喔!!

忘憂雞蛋糕 (4).jpg

因為其實來這裡的前一天

我家兩隻才剛吃過牙寶寶雞蛋糕

想說今天就點單純的原味就好

大家有看出來這雞蛋糕是什麼造形了嗎??

嘿嘿嘿~沒錯

他竟然是披薩的造型耶

旁邊還附了一根叉子

超級可愛的!!!

忘憂雞蛋糕 (5).jpg

現點現烤

不過我來之前剛好沒人

其實並不會等很久

到是我點完後後面就陸續有客人來了

我就說我招牌貓咩XD

忘憂雞蛋糕 (6).jpg

哇~可愛的披薩雞蛋糕烤好了!!!

實在係勾追嘎!!!

忘憂雞蛋糕 (7).jpg

而且竟然還問我說要袋子裝還是盒子裝

當然要盒子裝啊

真的完全就像是披薩盒耶

而且店家還貼心的把披薩之間用鏟子切開

讓大家食用上更方便

小動作大加分!!!

忘憂雞蛋糕 (9).jpg

一上車我家兩隻一看到這雞蛋糕就直說好可愛喔!!!

哈哈哈

我還以為他們見過大風大浪了應該反應不會很大呢

而且重點是啊

這一份雞蛋糕的份量

比起一些造型雞蛋糕我覺得是大上一些的

這樣一份(原味)才40元

還有紙盒子裝

真的是阿如買過造型雞蛋糕中

價格上算是很親民的呢!!

忘憂雞蛋糕 (10).jpg

上面還有可愛的小牌子呢!!

味道上聞起來還蠻香的

忘憂雞蛋糕 (11).jpg

我覺得他的質地是屬於比較濕潤扎實的口感

邊邊會有一點點脆脆的

雖然不是阿如個人偏愛的蓬鬆口感

但是兩個小朋友一整個讚不絕口

我就只分到這一塊

其他就被他們吃光光了

還一直說媽媽我們下次還可以再來買這間雞蛋糕嗎??

但~孩子啊!!

這雞蛋糕離我們家很遠捏

這是剛好順路才有的福利喔!!

以上簡單分享給和阿如一樣喜歡吃雞蛋糕的朋友囉!!

 

 

引申研讀:

高雄超可愛造型雞蛋糕再一發!!! 牙齒造型雞蛋糕可愛登場!!!

7 (2).jpg

 

拾花-花形燒 超夢幻雞蛋糕 花花造型讓人愛不釋手!!!

拾花-花形燒.jpg

 

工具人雞蛋糕 槌子 板手 鋸子通通吃下肚啦!!!超可愛小工具雞蛋糕不要錯過!!!

工具人雞蛋糕 (17).jpg

 

超可愛的蜜蜂雞蛋糕 下午小點心 Little babee 小貝bee脆皮雞蛋糕

Little babee 小貝bee脆皮雞蛋糕 (7).jpg

 

假日限定 駁二美食 文青風格可愛富士山雞蛋糕 富士先生雞蛋糕

富士先生雞蛋糕 (13).jpg

 

樂搞雞蛋糕

樂搞 .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