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麵點王 (8).jpg

這天呢阿如剛好有事和朋友約在漢神巨蛋附近

所以刻意的提早到在附近先找間店填飽肚子

騎著歐兜賣繞了一下

看到這間唐家麵點王生意似乎還不錯

反正也沒吃過

於是就決定中午的午餐在這用囉!!!

唐家麵點王 (1).jpg

這張照片是阿如吃飽快兩點時拍的

其實他生意還不錯耶!!!

唐家麵點王 (2).jpg

來看看菜單吧!!!

唐家麵點王 (3).jpg

小卷

唐家麵點王 (4).jpg

這小卷味道帶一點點甜味

吃起來蠻夠味的

口感QQ的帶一些韌性

越嚼越香

唐家麵點王 (5).jpg

豬耳朵

是稱職的小菜

唐家麵點王 (6).jpg

牛筋肉麵

唐家麵點王 (7).jpg

這碗的牛筋份量我覺得還算給的不小氣耶!!!

唐家麵點王 (8).jpg

而且部位選的還不錯

每一塊的口感都軟中帶Q很好吃!!!

唐家麵點王 (9).jpg

湯頭的味道帶有一點甘甜味

喝起來濃郁不死鹹

阿如個人還蠻喜歡的

唐家麵點王 (10).jpg

酸辣湯

這酸辣湯的味道很是特別

味道不太酸 不太辣

而且還帶一點甜味

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但我家老公喝了一口就默默把他推給我了

哈哈哈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味道還算不錯耶

中午簡單吃的好選擇!!!

 

唐家麵點王

AM11:00~PM20:30

07 550 7709

高雄市安吉街474號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