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鴨肉飯 (5).jpg

正宗鴨肉飯   FB

07 556 6428

上午11:00 - 下午9:00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45號

正宗鴨肉飯 (1).jpg

高雄好吃鴨肉飯不少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這間正宗鴨肉飯

那鴨肉看起來實在太誘人

一整個讓人躍躍欲試

加上阿如個人也蠻愛吃鴨肉飯的

目前也正在著手 高雄鴨肉飯懶人包

想要募集更多高雄美味的鴨肉飯

如果有阿如文內尚未分享的好吃鴨肉飯

也歡迎推薦給阿如喔!!!

好的!!!

所以就特別找了個時間

一家子風塵僕僕地來到了裕誠路上的正宗鴨肉飯

但是這附近也未免太難找停車位了

繞了繞找不到位子

看到了車位

已經離正宗鴨肉飯好遠

中午正熱 又帶著兩小

只好先放棄

去別的地方晃了一下才又回來

老公說再找不到車位就是沒緣分了((攤手))

好吧!!!

還好再回來時停車場終於有位置了((拭淚))

正宗鴨肉飯 (2).jpg

天啊!!!

我們去晃了一圈

早已過用餐時間

卻依舊是客滿的狀態

人還是一直來

生意也太好了吧!!!

正宗鴨肉飯 (3).jpg

菜單

這裡除了有鴨肉飯之外

當然最吸引人的就是限量的手切鴨腿飯啦!!!

不囉嗦

先點一碗試試!!!

正宗鴨肉飯 (4).jpg

限量手切鴨腿飯

哇!!!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

那鴨肉的油脂好誘人

鴨肉一塊塊肥美多汁的樣子

阿如可是忍著口水拍照的啊((擦))

正宗鴨肉飯 (5).jpg

一咬下去

肉質好嫩

調味夠卻不過鹹

旁邊還放了兩塊醬瓜提味

還蠻搭的耶!!!

正宗鴨肉飯 (6).jpg

鴨肉飯

鴨肉飯上面的鴨肉給的不小氣

還有薑片 油蔥

正宗鴨肉飯 (8).jpg

醬汁部份給得非常多

而且我覺得不會太鹹

阿如個人蠻愛吃醬的

不管什麼東西

比如蒸的肉圓 雞塊 薯條

都喜歡沾好沾滿XD

當然有人會說吃這麼多醬不健康

不過我只是分享個人吃東西的習慣啦

畢竟這裡不是健康2.0 

我也沒有每天吃

應該OK啦!!!

正宗鴨肉飯 (9).jpg

貢丸湯

會點這個純粹只是我家兒子愛吃貢丸XD

不過這貢丸口感是好的

Q彈不軟爛

正宗鴨肉飯 (10).jpg

枸杞葉

阿如個人蠻 喜歡吃枸杞葉的

沒想到這裡菜單上有

平時的鴨肉飯應該比較少看到

當然要點一份來均衡一下囉!!!

正宗鴨肉飯 (11).jpg

鴨心湯

鴨肉有彈性

入口沒有腥味

整體來說

阿如個人蠻喜歡正宗鴨肉飯的耶

尤其是限量鴨腿飯

想到都讓人流口水

雖然90不算便宜

但是如果剛好有到附近

還是會想再來吃上一碗

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高雄好吃鴨肉飯再一間 人潮滿滿經過絕不會錯過啊!!! 鴨肉和

鴨肉和 (5).jpg

 

高雄市鹽埕區小吃~鴨肉本- 二老闆の店

0.jpg

 

高雄三民市場 侯 鴨肉飯 當歸鴨

20190716_124223.jpg

 

新光三越 高雄左營周邊超人氣排隊美食推薦~極品當歸鴨

極品當歸鴨 (3).jpg

 

巷子中的美味小吃~吉 鴨肉麵

吉鴨肉麵 (3).jpg

 

前金50年老攤鴨肉羹 人氣小吃

前金50年老攤鴨肉羹 (4).jpg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