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竹夜市 (1).jpg

路竹夜市

星期三 五 六

18:00-23:30

高雄市路竹區民富街88號

路竹夜市 (2).jpg

之前開車帶著兩小去逛了路竹夜市

原本想說應該就是地方小夜市吧

沒想到這路竹夜市美食比我想的還要多很多

很多攤子都要排隊

我們一大兩小的戰力實在是太弱啦

留下了許多的遺珠之憾

回家一直跟我老公說路竹夜市的美食超多

於是老公又跟了我們去逛了一次啦

拍了一大堆照片

終於找了時間要來整理分享給大家囉((握拳))

大家快跟著阿如一起來迺夜市囉!!!

路竹夜市一周只營業三天

星期三 五 六

阿如第一次來是星期六

攤子和人潮都非常的多

感覺相當的熱鬧

第二次和老公來是星期三

明顯攤子和人潮都少很多

原本小朋友心心念念想再來玩的打彈珠也沒來

不過好處是買東西不用排那麼久

所以想來逛的朋友可以自己衡量看看喔!!

路竹夜市後方有提供免費停車場

從燦坤這邊開進去就看的到了

相當的方便

阿如第一次來不知道還在外面找停車位呢!!

路竹夜市 (3).jpg

應該有在發囉阿如的朋友就會發現

阿如很喜歡吃章魚小丸子((哈哈哈))

這間新宿章魚小丸子生意很好

所以就立馬加入了排隊的行列

路竹夜市 (4).jpg

哇~阿如超喜歡看小丸子製作過程

圓滾滾的轉呀轉看著很舒壓呢

不過啊其實阿如之前自己有在家做章魚小丸子過

認真說自己做還真不簡單呢

而且要備料好麻煩

材料買一買做一次根本用不完

我覺得還是直接買外面做的

好吃又方便

路竹夜市 (7)..jpg

這裡的章魚小丸子有分為大小盒

大盒的有9顆 65元

小盒的有6顆 45元

口味選擇也蠻多的

不過阿如個人偏愛梅粉

我覺得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小朋友也都很喜歡呢!!

路竹夜市 (8).jpg

吃完章魚小丸子

我家小妞立馬被糖果攤給吸引了目光

各種糖果樣式超多

路竹夜市 (9).jpg

天氣熱到小朋友喊著要喝飲料

看到這間彩色粉圓生意還不錯

應該還不錯

就跟著買了一杯

路竹夜市 (10)..jpg

阿如第一次買了鳳梨水果茶

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後來要回家

想說老公沒來都沒吃到

就買了一杯檸檬愛玉

沒想到...回家後喝了一口發現

愛玉的口感不是我們喜歡的

還是鳳梨水果茶比較好喝((哈哈哈))

路竹夜市 (12).jpg

夜市內的美食其樣式蠻多的

不會逛來逛去都是一樣的東西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而且重點是看到排隊的攤子

就會莫名的也很想跟著買啊!!

路竹夜市 (13).jpg

就是這個一局只要5元的打彈珠

這價格也未免太親切了

而且老闆人很好耶

隨便打也都有個安慰獎

還讓小朋友可以自己選要貼紙還是糖果什麼的

我家小妞還打到了一瓶飲料

回家立馬跟爸爸獻寶啦!!

路竹夜市 (14)..jpg

在來這一間應該說是路竹夜市

排隊排的最誇張的攤子啦!!

第一次來排隊的人潮實在是太誇張

我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

天氣又熱

感覺這任務實在是太艱鉅

猶豫了許久還是只能忍痛放棄

後來第二次來雖然一樣要排隊

但至少老公可以帶小孩繼續逛

我自己排就好

終於完成阿如這貪吃的小小心願啦!!!

路竹夜市 (14).jpg

阿如等的時候看著前面的人都買好多

就我買得最少哩 

路竹夜市 (16).jpg

攤子前的小姐就是把

炸出來的三角骨撒上胡椒鹽

然後一直包

手都沒有停過耶

路竹夜市 (17).jpg

光是在旁邊排隊

就一直聞到香氣

實在是太誘人了啦!!

路竹夜市 (18)..jpg

他有分小份的60 大份的100

阿如買的是大份的

其實份量上還不少耶

吃起來外層酥香

裡面帶有一股中藥香

恩...個人覺得他應該是CP值取勝

如果以味道來說

阿如更愛葉麥克炸雞多一些!!

路竹夜市 (20).jpg

何佳佳蔥油餅是連鎖的

不過看起來生意都蠻好的

路竹夜市 (21).jpg

上海臭豆腐生意也很不錯!!

路竹夜市 (22).jpg

哇~這滷味生意也很好耶!!

路竹夜市 (23).jpg

這間阿金師直接現場滷製

讓人經過就聞到了香味

很難錯過他呀!!

阿如買了雞翅和鳥蛋

味道上帶一點點甜

路竹夜市 (24).jpg

哇~看到了阿如很愛的烤玉米

一定要來一根的啊!!

路竹夜市 (25)..jpg

我覺得吃起來算中規中矩

不過以一支60元的價格來說是不貴

路竹夜市 (27).jpg

這一攤的炸物就直接放在車上

而且數量超多的

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

特別的是這一間炸物可以吃多少夾多少

秤重計價

不用擔心都要買一份吃不完很方便!!

路竹夜市 (28)..jpg

味道我覺得還OK

如果和阿如一樣

什麼都想吃一點

我覺得算是不錯的選擇

路竹夜市 (30).jpg

這間吳記大尾魷魚也是生意超級好的

他要先抽號碼牌

等號碼到的時候再點餐

因為現場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阿如稍微看了一下號碼

問一下大概要等多久

他說大概約三十分鐘

所以我們就先去逛了一下別的地方

等時間快到了再回來

路竹夜市 (31)..jpg

從阿如抽號碼牌到真的拿到餐點

大概是三十幾分鐘

我覺得等待的時間真的是比較久一點

如果有想買的朋友

應該可以來夜市的時候就先抽號碼牌

再慢慢地去旁邊逛應該是比較方便

他的魷魚有分大小尾

大的140 小的120

由於炸好之後老闆會剪成一塊一塊

接著放入大量的洋蔥 蒜末 蔥花

並撒入大量的胡椒鹽

聞起來味道超香的

而且老闆放料完全不手軟

超級豪邁的

路竹夜市 (33).jpg

我原本以為味道會很重

但是其實吃起來味道沒有看起來重

剛炸起來酥酥香香的很刷嘴

但是建議大家一定要盡快吃

後來冷掉口感就差很多啊!!

路竹夜市 (34).jpg

這間辣脆腸生意超好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呢??

路竹夜市 (35).jpg

這間迪哥臭豆腐生意也不錯

路竹夜市 (36).jpg

哇~路竹火鍋現場幾乎是客滿的耶

旁邊的配料擺得滿滿滿

路竹夜市 (37).jpg

除了美食之外

也有一些衣服啊 襪子 可以逛

路竹夜市 (38).jpg

這間大雄鐵板燒也太酷了

客人就直接做在夜市中吃鐵板燒耶

是露天鐵板燒的概念嗎??

生意一樣強強滾

路竹夜市 (40)..jpg

這裡的攤位實在是太多啦

對我來說感覺蠻新奇的

路竹夜市 (44).jpg

這間新月麵包生意也不錯

甜甜圈一個20

老闆娘說三個50

剛好給小朋友當點心

路竹夜市 (46)..jpg

揚州炒飯的生意也很好

炒飯不分口味一律60元

阿如點了番茄肉絲炒飯

不過對我來說

這番茄的味道太淡了

阿如喜歡酸味更明顯的

路竹夜市 (51)..jpg

阿如覺得這裡真的很好逛

感覺好像每間都很好吃似的

但是肚子的容量有限

每次來都在盤算著下次還可以吃那些((笑))

路竹夜市 (53).jpg

路竹夜市 (54).jpg

天氣太熱

還跑去大碗公吃冰

這間就在停車場入口的旁邊而已

吃個冰好涼快啊!!

路竹夜市 (55).jpg

老公點的仙草冰也不錯

路竹夜市 (56).jpg

大碗公的對面這間日日香滷味

生意也是超好的

天色還很早就一堆人排隊買滷味

下次再來我一定要買一些回家試試!!

整體來說

我覺得路竹夜市還蠻值得一逛的

開車來有停車場

也可以搭火車到路竹車站

走過來大約4分鐘很方便

個人覺得星期六來比較好逛

下午可以先到禾光牧場餵羊咩咩

晚上來逛夜市剛剛好

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