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牙膏 (1).jpg

阿如從小牙齒狀況就一直不是很好 

一下子呢是爬樓梯的時候摔斷了門牙

一下子是和弟弟玩的時候撞到牙齒

一下子又蛀牙.......

牙醫是我看過最多的醫生了XD

前陣子  突然覺得在牙齒接近牙齦處刷牙時總是會不舒服

牙刷一碰到就覺得痠痛

原本想說"完蛋了" 可能又蛀牙了!!!

去看牙醫時 牙醫說沒有蛀牙

可是~牙齦萎縮了!!!!!!!!!!!!!!!!!!!!!!

驚!!!!!!!牙齦萎縮???

這不是七老八十才會出現的症狀???

阿如都還沒40歲牙齦就萎縮了!!!!!!!!!??????????

醫生說這個情況每個人出現的年齡都不一樣

牙齦萎縮後 原本在顏銀裡面的牙齒露出來

會比較敏感!!!

阿如就說那可以幫我把露出來的部分表面蓋起來嗎???

醫生說其實使用抗敏牙膏就可以改善這樣的症狀了!!!

啥!!!

我原本都以為那是牙膏廣告的噱頭耶

沒想到是真的!!!

所以從此之後阿如的牙膏都會買抗敏感的牙膏來使用!!!!!!!

黑人牙膏 (2).jpg

今天阿如要分享給大家的是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黑人牙膏可說是阿如從小用到大的老品牌呢!!!

黑人牙膏 (4).jpg

一般在使用抗敏感牙膏時有些味道會與一般熟悉的牙膏味不同

少了清涼的薄荷味

有時刷完牙總覺得.......少了什麼???哈哈哈

這一款牙膏 清新薄荷

讓你口氣清新+抗敏感,可以同時擁有

黑人牙膏 (5).jpg

且榮獲GMP廠認證 

黑人牙膏 (6).jpg

在來就是這個大瓶蓋的設計

阿如覺得很方便

在浴室的檯面就可以自己站立

不占空間!!!

黑人牙膏 (7).jpg

不然有時平放總是比較容易有積水的問題!!!

黑人牙膏 (8).jpg

擠出來的牙膏顏色是淺綠色

帶有親新的薄荷味

啊~

是熟悉的味道!!!!!!!!!

黑人牙膏 (9).jpg

而且這一款是"抗敏護理"

給牙齒更全面的保護!!!!!!!

黑人牙膏 (10).jpg

 

黑人牙膏 (12).jpg

來吧!!!!!!!!

直接來試試看!!!

黑人牙膏 (13).jpg

在這邊順道和大家分享一下刷牙的觀念

其實在刷牙時牙刷與牙齒表面以45度角為佳

靠近牙齦處在往外刷出

黑人牙膏 (14).jpg

由裡到外  由上到下

每一個地方都要仔細刷乾淨

而且建議每天可使用牙線做徹底的牙縫清潔

畢竟有些地方牙刷還是刷不到

哈哈哈

沒辦法因為阿如去看牙醫

牙醫都會請護士作衛教

教阿如正確的牙齒清潔觀念

就和大家分享囉!!!

黑人牙膏 (15).jpg

 

黑人牙膏 (16).jpg

刷刷刷~全部刷乾淨

黑人牙膏 (18).jpg

我覺得他的薄荷味很清新

但並不會過於刺激

有些太涼的反而會造成口腔的負擔!!!

使用完後感覺口腔很舒服

沒有負擔!!!

黑人牙膏 (19).jpg

是改變牙膏就可以改變牙齒的敏感狀態

比起去看牙醫真的是方便又舒服多了

而且對於生活不需要任何改變

因為本來每天就是會刷牙啊~哈

黑人牙膏 (20).jpg

而且啊

偷偷跟大家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抗敏感牙膏的價 格都比起一般牙膏要貴上許多

可是這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其實比較起來價格算很實惠的喔

CP值高

哈哈哈~當媽後總是很精打細算的啊!!!((撥劉海)) 

黑人牙膏 (21).jpg

你和阿如一樣有牙齒敏感的問題嗎???

推薦給您試試!!!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tw/videos/1603972739660920/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