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92度半咖啡(高雄鹽埕號) FB

0931148388

7:00 - 16:00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31號

1 (1).jpg

這天剛好出門買午餐時

剛好看到大仁路上開了間新朋友

是阿如之前就曾注意到的92度半咖啡

因為他的攤子給人很文青 有質感的感覺

而且今天剛好星期三還有第二杯半價

就趁優惠來試試囉!!

好~就是勤儉持家的大嬸無誤

1 (2).jpg

每周三是好咖分享日

有第二杯半價的活動

而且阿如特別問了一下

他是沒有限制同品項的喔

太好了~那我就可以品嘗看看

兩杯不同的口味囉

2.jpg

既然店名都叫92度半咖啡了

那咖啡應該就是主打商品囉!!

3.jpg

看了一下價目表

價格大概在45-95之間

而且其實還有賣非咖啡類的品項喔

因為我第一次來

有點不知從何下手((咦??XD))

所以還請老闆娘推薦了一下

老闆娘人很客氣耶

對我這咖啡幼幼班的門外漢

一點都沒有不耐煩哩

4.jpg

啷啦!!

阿如的兩杯咖啡到手啦!!

一杯是黑巧摩卡奇諾

另一杯是榛果拿鐵

原價一杯都是75元

星期三第二杯半價

兩杯買下來113元

黑巧摩卡奇諾

裡面加進了黑巧克力醬

老闆娘說可以不加糖品嘗巧克力本身的甜味

原本的甜度是糖漿壓兩下

我這杯改半糖

壓一下糖漿

對我來說喝起來剛剛好耶

咖啡味道很順口

而且不苦不澀

加上一點巧克力香氣

我覺得還不錯喝呢!!

5.jpg

榛果拿鐵

我覺得兩杯喝起來這一杯的甜度比較高一點點

有榛果的香氣

也蠻順口的耶

不過兩杯的冰塊都稍多

我下次要問看看是不是可以少冰((笑))

不過夏日午後

來一杯提振一下精神

是不錯的選擇喔!!!

 

引申研讀:

西子灣隱藏版老屋咖啡 歐洲老物的美好日常 器味。urban scent

器味 (11).jpg

 

高雄最美海景星巴克

西子灣星巴克 (1).jpg

 

一周只營業兩天50年老店 廟口小棧 炸棗 饅頭 菜包 

廟口小棧 .jpg

 

柴山景觀餐廳 咖啡 輕食 下午茶的悠閒午後 山盟海誓海景咖啡館 

山盟海誓 (1).jpg

 

高雄哈瑪星咖啡廳推薦!!舊三和銀行改造百年古蹟咖啡館 新濱・駅前

首頁2.jpg

 

鹽埕菜市場巷子裡的阿伯肉粽

阿伯肉粽 (8).jpg

 

高雄芋頭西米露專賣店 芋頭控不要錯過啦!! 老芋頭(芋頭牛奶專賣店)

老芋頭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