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鳳宮旁麵店 (1).jpg

三鳳宮旁無名麵店

11:00-17:00(賣完為止)

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三路272巷13號

三鳳宮旁麵店 (2).jpg

 

熱情網友推薦阿如說三鳳宮旁有一間麵店

生意很好

於是貪吃鬼阿如二話不說

上網查了一下

馬上就拉著老公往目的地出發啦!!!

是的!!!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三鳳宮

阿如往旁邊的巷子騎進去

就看到這明明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生意卻還是不錯的麵店啦!!!

三鳳宮旁麵店 (3).jpg

阿如道的時間約下午兩點多

事實上吃麵的客人依舊不少

而且光是看他外面擺的桌椅加上兩間店

就不難知道他生意一定不錯

三鳳宮旁麵店 (4).jpg

攤子前玻璃櫃內有小菜可以挑選

麵是屬於細麵

三鳳宮旁麵店 (5).jpg

價目表

賣的東西不算多

就乾麵 湯麵 米粉和4樣湯

三鳳宮旁麵店 (6).jpg

攤子前還有醬料可以自行取用

三鳳宮旁麵店 (7).jpg

好啦!!!

我們的餐點陸續上桌囉!!!

麵其實有兩碗

但老公肚子餓

等不到大合照就先拿去吃了

三鳳宮旁麵店 (8).jpg

乾麵(小)

味道還蠻香的耶!!!

老公一邊吃一邊讚賞著

這間麵很夠味喔!!!

三鳳宮旁麵店 (9).jpg

阿如稍微攪拌過後西哩呼嚕吃下

這麵條雖然是細麵

但其實口感蠻好的

而且會巴附醬汁

簡單的豆芽菜 韭菜 肉片

其實很古早味

但....

就阿如個人的口味來說

覺得這麵條味偏鹹一些些

三鳳宮旁麵店 (10).jpg

小菜

這一盤有豬皮 大腸 毽子肉

這樣是100元

給大家做個參考

三鳳宮旁麵店 (11).jpg

骨肉湯

老公問我想喝什麼湯

我說我要貢丸湯

接著他看著我

又問了一下我想喝什麼湯

實在很欠揍

這就表示他想喝其他的這樣

阿如只好說:好啦!你想喝什麼就點什麼!!

噗~你身邊也有人會這樣嗎??

還好我其實很好養不跟他計較((聳肩))

咦??

你問我說幹嘛不一人點一碗

恩...我們是啊!!

但他就是想選兩碗

好啦!!

骨肉湯就是有一些骨仔肉

喝起來簡簡單單

 

 

三鳳宮旁麵店 (12).jpg

有放一些油蔥提味

三鳳宮旁麵店 (13).jpg

餛飩湯

一般來說我比較常點貢丸湯

但老公喜歡餛飩湯

其實貢丸湯原則大確實是比較大同小異

而餛飩每一家的差異較為明顯

這一間的餛飩內現算是扎實的

皮皺褶交疊的部分

咬起來是會像是湯圓那種Q度

吃起來還蠻有存在感的

整體來說算是一間生意很好的隱藏版麵店

如果沒人推薦

阿如還真不知道這巷弄裡藏著一間麵店呢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