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家 (0).jpg

不二緻果【高雄不二家】  FB

8:30-21:30

07 231 9666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不二家 (1).jpg

高雄不二家的芋頭蛋糕一直是阿如家很喜歡的蛋糕

之前出的Oni Roll Cake女神卷

阿如也好喜歡

沒想到最近又看到不二家出了芋頭泡芙

哇哇哇

泡芙 我喜歡

芋頭 我也喜歡

將這兩個結合在一起我不喜歡的機率實在太低

立馬輸入小小腦袋瓜

找了時間感快來試試囉!!!

不二家 (2).jpg

阿如來到了中正路上的門市

店員很親切

一進門就招呼問我要買什麼

不二家 (4).jpg

看到櫃檯上這牌子趕緊表明來意

我就是要買這個真撩芋 泡芙啦!!!

不二家 (3).jpg

沒想到泡芙是放在冷藏櫃裡

有點可惜不是現填內餡...

但還是先買一顆試試囉!!!

不二家 (5).jpg

結帳時看到桌上放了芋頭NG蛋糕

才50元耶

一定要拿一盒的啊!!!

不二家 (6).jpg

說真的

他的賣相不太討喜就是

但 但 但...

他一樣好好吃啊啊啊~~~

剛開始我家兩隻看著這NG蛋糕似乎還有點抗拒

沒想到吃了一口之後一直要是怎樣

沒想到這樣一整盒

我們一次就吃光光了

味道不甜

裡面滿滿的芋泥

用湯匙挖著吃好滿足!!!

不二家 (7).jpg

好啦!!!

接著就到了今天的主角-芋頭泡芙

一顆55元

尺寸並不是非常大顆

不二家 (8).jpg

阿如拿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

不二家 (11).jpg

不過裡面的芋泥箱當飽滿

一口咬下

恩...果然和阿如預測的一樣

泡芙沒有很酥脆...

畢竟放在冷藏櫃裡會有濕氣

不過內餡的芋泥給的完全不手軟

濃濃的芋頭香氣

吃起來不甜膩

整個咬下來口感其實並不差喔

我個人覺得還是算不錯吃啦!!!

不過如果你是追求要很酥脆的朋友

或許他不是你要的口感喔!!!

以上

簡單分享給大家

芋頭控的朋友不妨˙試試喔!!!

 

引申研讀:

芋頭控一定要試試~高雄不二家O-ni roll cake(女神捲)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