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龍宴 (0).jpg

鴻龍宴  FB

04 2426 2061

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10:00

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五路67號

鴻龍宴 (1).jpg

阿如這次要回娘家

阿如弟特別訂了台中目前最新 最夯 最狂的鴻龍宴 

全家一起來用餐

直接把一整艘船放進餐廳

實在夠浮誇

真的是太對阿如生性嘻花的味啦!!! 

趁著目前還在試營運

當然要搶先分享給大家囉!!!

一到餐廳附近

雖然他沒有停車場

不過周邊都有停車格

倒是很好停車

獨棟氣派的鴻龍宴非常的搶眼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他!!!

鴻龍宴 (2).jpg

光是在門口的設計

很有大船出海的氛圍

就讓我蠻期待室內的設計啦!!!

鴻龍宴 (3).jpg

噹啦!!!

是的!!!

在寸土寸金的台中

他竟然在餐廳中間放了一艘船

而且這艘船不只是做個造型而已

連地上畫的線啊

也很入戲哩!!!

而且他的下面是一格一格的水槽

裡面放了很多的泰國蝦

讓小孩看的是驚呼連連啊!!!

鴻龍宴 (4).jpg

上面也有一些海鮮的圖案

整體氛圍的營造還不錯!!!

鴻龍宴 (5).jpg

目前餐廳還在試營運的階段

所以二樓的座位沒有開放

不然我好想給他上樓去拍照啊 

鴻龍宴 (12).jpg

這就是現場的泰國蝦啦!!!

聽說公的和母的體型不一樣

價格也不同喔!!!

鴻龍宴 (13).jpg

除了外面的座位之外

也有包廂可以安排

我們總共8大4小

一個包廂剛剛好

阿是說...

因為訂位的是我弟

我到是沒問他包廂是否有低消之類的 

鴻龍宴 (16).jpg

我們一家子到的時候

幾乎所有的菜都已經上桌啦!!!

所以為了怕菜涼了

全家可以趕快開動

阿如就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每個餐點各拍一張這樣((有沒有這麼快XD))

第一道是

香菇雞湯(小)  NT.350

不囉嗦!!!

這個香菇雞湯超好喝的

加了一些薑作提味

入口非常的鮮甜

雞肉吃起來也不柴口

一碗湯下肚

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滿滿的幸福感

連我家兩隻都說雞湯好好喝!!

鴻龍宴 (17).jpg

三杯泰國蝦 - 精選母蝦(小)  NT.390

阿如個人好像是第一次吃到三杯泰國蝦

之前大多是三杯雞 三杯花枝 三杯杏鮑菇...之類的

沒想到三杯泰國蝦其實也不錯耶!!!

可能阿如本人就是很愛三杯這味道也有關係吧!!!XD

不過這泰國蝦的肉質很緊實

吃起來蠻Q彈的

三杯的味道足 香氣夠

挺下飯的!!!

鴻龍宴 (18).jpg

 滑蛋嫩蝦球  NT.260

啊~~~

這一道阿如一口都沒吃到

因為小朋友很喜歡一直吃

等我回過神來想要吃一口試試的時候

已經被吃光光了((哭))

不過至少我知道這一道應該還不錯吃吧

小朋友才會一直搶著吃 

鴻龍宴 (19).jpg

粵式左宗雞

我覺得這一道也不錯吃

他的雞肉蠻嫩的

醬汁帶有一點鹹甜的感覺

搭配洋蔥和青蔥

又是一道白飯殺手來著!!!

鴻龍宴 (20).jpg

金沙焗中卷  NT.240

中卷相當的厚實

咬起來很飽口

肉質Q彈鮮甜

外表果粉酥炸再加上

以鹹蛋黃特調的金莎醬

吃起來鹹香中有一點點甜味

非常的對味!!

這個我也好以歡!!!

鴻龍宴 (21).jpg

高麗菜 (味噌醬)  NT.100

說實在的這一道的存在感比較不是那麼強烈

但是他用的高麗菜不是進口的

吃起來相當的清脆爽口

果然還是台灣的蔬菜最好吃

而且味道調的也還不錯喔!!

鴻龍宴 (22).jpg

梅香焗子排  NT.360

阿如個人很愛梅子入菜的料理

酸酸甜甜的味道就是特別開胃

而且這排骨部位選得不錯

肉質吃起來很有彈性

也好吃耶!!!

噗~感覺我襖項很好養((哈哈哈))

鴻龍宴 (23).jpg

地瓜葉-香蔥醬  NT.100

吃肉肉當然也要配點菜囉!!!

地瓜葉很嫩

我個人超怕吃到地瓜葉阿公的

這個不會

很OK喔!!!

鴻龍宴 (24).jpg

蔥爆嫩牛肉  NT.260

這牛肉有嫩耶!!!

醬香入味

小朋友也喜歡!!!

鴻龍宴 (26).jpg

胡椒蝦-精選母蝦(小)  NT.390

胡椒的香氣有出來

但不會辛辣

肉質一樣有彈性

鴻龍宴 (27).jpg

冬香鮮鱸魚 NT.280

哇~這鱸魚其實還不小

吃起來沒有腥味

調味不會太重

大人小孩都喜歡!!

鴻龍宴 (29).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料理都還不錯吃耶!!!

上面我有寫的價格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鴻龍宴 (28).jpg

另外還有一壺柳橙汁 NT.180

送一壺烏梅汁 (開幕優惠買一送一)

這樣我們吃總共3652

我覺得蠻可以的耶

價格上並不會太高

餐廳的環境也舒舒服服的

畢竟新餐廳看起來環境就是乾乾淨淨的

認真覺得不論是家庭聚餐還是公司聚餐

都還挺適合的

快快分享給大家囉!!!((撥劉海))

鴻龍宴 (31).jpg

鴻龍宴  FB

04 2426 2061

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10:00

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五路67號

 

 

引申研讀:

台中大遠百 丼飯串燒通通有 味噌湯檸檬水免費喝 大河屋 燒肉丼 串燒

大河屋 (17).jpg

 

台中大遠百 鴨血好軟嫩 麵條好Q彈 簡單麵食真功夫 米塔集團 川師傅功夫麵

川師傅 (11).jpg  

 

台中超人氣早餐 平常日依舊一位難求啊!! 肉蛋吐司台中健行路

肉蛋吐司 (10).jpg

 

第二市場超人氣銅板美食 隱身巷弄裡的日本炸饅頭 一顆5元佛心價 天天饅頭

天天饅頭 (0).jpg

 

台中市第二市場人氣老店 顏記 餛飩湯 肉包

顏記 (1).jpg

 

 

簡單幸福的滋味 台中超人氣伴手禮推薦 台中洪瑞珍三明治

洪瑞珍 (0).jpg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