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英雞蛋糕.jpg

《 ㄚ英 脆皮雞蛋糕 》胖卡行動餐車 FB

11:30-18:00

每週六、日固定公休

0972333328

ps.攤車地點非固定 請上店家粉絲頁確認喔!!!

ㄚ英雞蛋糕 (1).jpg

上次去楓茶記吃冰火菠蘿油時

發現對面有停了一台粉色胖卡

感覺生意不錯一直有人在買

好奇心的驅使下

靠近看是在賣脆皮雞蛋糕的

於是跟老闆娘要買一份

沒想到前面還有很多客人坐在百瓦哥位子上等的

所以就放棄了

今天中午剛好到附近吃飯

所以就轉過去買

剛剛好出爐不用等超幸運

ㄚ英雞蛋糕 (2).jpg

大份6個50元

小份4個35元

ㄚ英雞蛋糕 (3).jpg

好有創意的小紙提袋喔!!!

挺可愛

又方便提 用不用塑膠袋

挺好的!!

ㄚ英雞蛋糕 (4).jpg

造型是海綿寶寶耶

而且表面很光滑

形狀蠻立體的

很可愛呢!!!

阿如之前去鳳山有買一間也是作造型雞蛋糕

但他的麵糊烤起來質地太軟

形狀完全沒出來

看起來就沒有可愛的感覺~哈哈哈

ㄚ英雞蛋糕 (5).jpg

蟹老闆也來了!!!

我好像聽到了錢的聲音~哈哈哈

ㄚ英雞蛋糕 (6).jpg

這一隻是....??

看起來有點眼熟

但忘記他的名字了

ㄚ英雞蛋糕 (7).jpg

造型都蠻可愛的

而且比一般的雞蛋糕大一些

ㄚ英雞蛋糕 (8).jpg

現場吃外表與邊邊會帶有一點脆口感

質地密實不會整個很蓬鬆

細細咀嚼有香氣

帶回家馬上就被兩小瓜分完了

還問我說:媽媽,下次可以再買嗎?

家裡有小朋友的應該挺受歡迎的。

20180823_233750.jpg

 

全站熱搜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