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暖虱目魚粥 (1).jpg

阿暖虱目魚粥

五甲一路49-1號

阿暖虱目魚粥 (2).jpg

這天又是帶著小朋友出門的放風日啦!!!

老公問說要吃什麼?

阿如提了幾個他都不滿意

真是囉哩八唆的到底是!!

好吧~反正還沒有很餓

就隨意走走

看會不會意外發現什麼之前沒吃過的好料

結果後來我家小妞開始暈車

我就說就隨便吃了好嗎??

等等小孩又在車上吐 

找了個停車格 停好了車

看到這間店生意很好耶

就決定吃他囉!!!

其實是我懶得再找了

小朋友也累了好嗎??

阿暖虱目魚粥 (3).jpg

稍微看了一下

店家賣的是蠻傳統的小吃

虱目魚粥啦 肉燥飯啦還有一些小菜什麼的 

阿暖虱目魚粥 (4).jpg

一鍋一鍋的陣仗擺起來挺驚人的

而且生意看起來還不錯

有趣的是其實隔壁還有一間南台虱目魚粥

賣的東西好像也差不多

生意也不錯

不知道兩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間呢??

喔~對了!!

這一間阿如找了老半天都沒看到價目表

所以我不清楚每一個品項的價格喔!!((糗))

阿暖虱目魚粥 (5).jpg

爌肉飯

爌肉加上了筍乾再淋上肉燥

吃起來就是很傳統的味道

看起來好像很重口味

但其實我覺得不會很鹹

尤其是加了筍乾

很合我們的胃口

不過我覺得爌肉瘦肉的有些地方吃起來略柴一點

阿暖虱目魚粥 (6).jpg

肉燥飯

肉燥以肥肉居多

不過吃起來到是不會覺得很膩口

阿暖虱目魚粥 (7).jpg

滷鯽魚

老公很開心的說這魚蛋蛋好多

然後我最愛吃有蛋的魚了...

ㄟ....不是啦!!

老公你誤會了

我喜歡的是喜相逢捏

雖然他們都有蛋的魚是沒錯啦

不過不得不說這鯽魚的蛋實在是好多啊!!!

吃起來扎實又脆口

魚肉的部分很細緻且也滷得很入味

小朋友吃的很高興

只是刺有點多

要挑老半天就是

阿暖虱目魚粥 (8).jpg

滷蛋&油豆腐

阿暖虱目魚粥 (9).jpg

龍骨隨湯

咦??很意外老公會點這個

結果老公說其實他沒喝過

根本不知道是什麼

就想說點來試試

哈哈哈~因為阿如從小媽媽就會燉豬腦給我們喝

所以很習慣這些

但老公就是不敢吃豬腦的人

後來他試了一下

基本上口感就軟軟嫩嫩的

到也沒有特別排斥就是!!

湯裡面有加薑絲提味

喝起來暖呼呼的!!

阿暖虱目魚粥 (10).jpg

另外點的豬皮

阿暖虱目魚粥 (11).jpg

蛤蜊湯

我家小孩特別愛吃蛤蜊

所以有蛤蜊湯我幾乎都會點

整體來說

就是平價的古早味

中午簡單吃囉!!

喔~對了!!

他的門口是沒有招牌還是店名的

阿暖虱目魚粥是在實聯制上寫的店名

我查了googlemap也查不到

算是在地的人氣小吃囉!!

 

引申研讀:

五甲市場無名超好吃滷味~每次必買!!

aa.jpg

 

皮脆肉嫩好滋味 超人氣高雄烤鴨推薦 五甲阿石北平烤鴨

阿石 (0).jpg

 

麵場小船 用心美味的小食堂 五甲拉麵

麵場小船 (36).JPG

 

五甲媽祖港橋美食推薦 人氣排隊小吃!! 陳家萬巒豬腳

1.jpg

 

高雄五甲媽祖港橋雞蛋酥 網友推薦超人氣雞蛋酥 下午點心好選擇

0.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